根據可靠消息,之前我很喜愛的某間餐廳的主廚歇業後跑來台北的ELEMENT DRINK & EAT當行政主廚,為了讓那美味再度從我生命中復活,這天特地跟我親愛的銹保母北上,結果我完全忘記一件事,所謂的行政主廚好像是提供配方跟控管品質,但不是親自掌廚,所以我還是沒嚐到我記憶裡那美好的味道阿。雖然ELEMENT DRINK & EAT也挺好吃的,但我跟想嚐的大師手藝還是有些出入,畢竟就是為了此位大師北上的阿。

話說ELEMENT DRINK & EAT經營有成之後,這位大師也跑去輔導別間餐廳了,為了避免重蹈覆轍再次失望,我還是等他有確定親自下廚時再北上好了。現階段,還是在台中吃阿喜跟帕達諾就好。

ELEMENT DRINK & EAT位於101旁的信義商圈裡的複合式商場NEO19裡,過馬路時要小心,行人看的跟車子看的不一樣。

ELEMENT DRINK & EAT裡面有兩區,一區是早午晚餐,另一區則是酒吧,晚上才開幕。

空間很明亮,位置也挺寬敞。


餐點供應有午晚餐跟下午茶,不定期會有超值午套餐。

其實我很想點主菜類的嫩煎海魚搭茴香蛋黃醬,天知道我愛死茴香了,我是個用茴香能吃掉一碗白飯的人,但是中午吃這好像太奢侈,而且我主要是來吃我想念已久的燉飯跟義大利麵,所以只好放棄我親愛的茴香了。

看到熟悉的菜單,美味的記憶在眼前浮現,我都快熱淚盈眶了我~

不過這價錢可就不熟悉了,果然台北的價位跟台中有很大的落差。

看到歐姆蛋我心狂跳了好幾下,至今我還未吃過勝過洪大師手藝的歐姆蛋,但是他不是個吃飽的東西,我跑一趟台北是要吃飽飽回家的,所以只好忍痛放棄;也還好我放棄了,因為後來我們點的菜都不是出自洪大師的手藝,所以這個歐姆蛋應該不會是我愛的口感。

我覺得套餐價好親民喔,這不像台北價。



套餐沙拉,生菜很脆很冰,油醋醬好少,只有視眼所見的這兩條,少點醬也好,畢竟醬是熱量來源。

行政主廚特製馬鈴薯泥,洪大師沒讓我失望(雖然燉飯跟義大利麵沒親自下廚讓我失望了),洪大師還在台中時,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馬鈴薯泥還有歐姆蛋,在上台北前就跟他千盧萬盧的說我要馬鈴薯泥,他跟我說店裡沒賣,讓我心都碎了,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變出來給我,我高興到都想拿水果來供奉他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鮮奶油加的不夠多,口感沒以前在罌粟吃的綿密,但還是一樣美味啦。不過洪大師阿,下次有再去你坐鎮的店時,來個原味馬鈴薯泥就好,你用的馬鈴薯泥原味就很棒了,不需再作其餘調味綴飾。

煙燻豪野鴨青醬燉飯。

是我熟悉的罌粟料理廚坊的青醬,濃郁芳香,可是飯粒偏軟,不是我愛的那種有米芯的嚼勁,分量很多,但是有點太了。鴨肉給蠻多的,味道很足,我愛鴨皮跟肉之間那層豐厚的潤甜油脂。



脆皮嫩雞青醬義大利麵。



這雞皮脆的誇張,切下去會卡滋的,吃起來脆而不油,雞肉嫩又帶點汁液,這塊雞讚。



可愛的熊拉花,拿鐵還挺順口好喝的。

ELEMENT DRINK & EAT的餐點名字都很有創意,餐點分量也多,在台北算C/P值高,服務都很親切,雖然沒能吃到洪大師親手下廚的餐點,但整體也還不錯吃,據說有名的是下午茶,在台北的朋友們,可以去嚐試看看喔 !

ELEMENT DRINK & EAT 02-27239673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大門入口位於松仁路88號)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32748881&sk=favorites#!/cafe.e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