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嚐過濟南絲瓜湯包的美味之後,每到台北就一定會再度造訪。那氾濫成災的鮮美湯汁,吃一次就深深難忘。

 

小菜,桂花芋頭,芋頭大塊來著,甜度微微,還有著些微花香。可惜的是沒有很熟,中間部分有點硬。

 

海鮮大滷麵,大份的太大碗了,簡直是來一鍋,根本吃不完,最後只好外帶。分量很多,麵體也Q滑,湯頭味道也不會過於濃郁,海鮮也新鮮,而且還放入了價位較高的鲂魚,兩個人的話,點一碗大碗的大滷麵,會飽。

 

泡菜豬肉捲,上次吃過牛肉捲餅之後驚豔至今,這次換了口味,但卻沒牛肉捲餅好吃,可能是因為泡菜是的,所以酥又帶有層次感的餅皮被浸潤了,也因為泡菜味道較重,所以也吃不大出小黃瓜跟甜麵醬的清爽潤甜,下次還是點回乾的捲餅

 

絲瓜湯包。

 

沉沉甸甸~


湯汁之多,皮薄瓜嫩,一口咬下是滿嘴的鮮甜阿~那鮮甜的汁液在口腔裡滾動,只要一次就令你難忘。

濟南鮮湯包的服務很親切,小菜類種類很多,但如果晚點去就會所剩不多,下次還是中午去才會吃到我愛的辣椒鑲肉,麵點類份量都很多,這次怎麼會忘記點我愛的驢打滾呢 ? 希望下次去台北的時間能快快到來,我想要再去吃驢打滾跟牛肉捲餅還有絲瓜湯包。

之前的食記

我們,在台北,第一站~鮮甜多汁的濟南鮮湯包

http://tw.myblog.yahoo.com/fat-pudding/article?mid=13492&prev=13563&next=2402&l=f&fid=49

濟南鮮湯包 02-87737596

 

營業時間 AM 11: 00~14 : 30 PM 5:00~8 : 30

 

台北市濟南路三段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