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陽光,一個和煦的名字,光聽,就感到那天晴溫暖。

  

這天收到了米米陽光的試吃包,小小的一包,農民的辛勤卻讓人感受到那重量好沉甸甸。

米米陽光的由來很愛地球,以下的粗體藍字是粉絲團的紀載資料,也是包裝上的愛地球宣言。

現今社會因農村人口老化,傳統耗工(十倍於機器)及費時(四倍於機器)的手工日曬米已經非常少見,因此,市面上百分之99都是機器烘乾,但因採石化燃料機器烘乾,不但增加大量的碳排放,全年約2億公斤CO2加劇地球溫室效應,稻米品質更因烘乾過程與石化燃料廢棄共舞,有受其廢棄汙染之慮,堅持日曬的米米陽光,增加陽光的養分在裡面,除了為你的健康加分,更是為地球減少溫室效應盡一份心力 !

 

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蜘蛛人跟復仇者聯盟愛地球的。

  

從粉絲團上得知日曬米的出生過程是非常用心用力的,生小孩很不容易,生米也是。

整地→育苗→插秧→成長→田地巡視→結穗→收割→曬穀(每小時翻動)→檢驗→碾米(剝穀)→篩選→包裝。

短短的兩行字,但卻是農民投入了大量的心力跟時間的汗水結晶產物。

  

包裝不是一般無法密閉的塑膠袋口,而是有密封口的特殊紙袋,不用擔心沒吃完的話會無法封袋口導致新鮮度降低。

  

內層有厚厚的光滑亮膜,讓米米在裡面滾來滾去都不會受傷或是缺角。而且打開封口,能聞到陽光曬後的自然味,好舒服且溫暖。

  

隨手一拾,滑溜溜粒粒明的,讓人有點愛不釋手的拾起放下了好幾次。

  

顆粒大小也很平均。

 每顆都晶瑩剔透的勝過青春少女的肌膚。

 

體驗過那光滑且晶瑩剔透的觸感,接著就來把生米煮成熟飯了。

 

結果那飯匙一挖,我驚艷了,超好挖的。

 

幾乎不黏飯匙,而且有股含蓄的自然米香混著陽光的味道,就好像是穿了熊寶貝(黃色陽光口味的那罐)的米一樣,不是只有衣服會有曬後的舒服香味,米米陽光也把陽光穿在身上了。

  

 吃起來很舒爽自然且粒粒分明中又保有黏性,咀嚼有嚼勁,單吃不配菜我也能吃完一碗白飯,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白米飯了,跟一般機器研磨的白米口感上真的有所差異,果然人工跟機器功是有差別的。

米米陽光,舒爽的自然口感,讓你感受飯桌上的溫暖曙光。

米米陽光哪裡買?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1%B3%E7%B1%B3%E9%99%BD%E5%85%89-SUN-ME/370986109656602?fref=ts

網拍訂購:露天網拍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unmi111

產品價格資訊 : 1.5kg $1502.5kg $200 (湊滿一千五免運費)

 

農場主人:李明昇先生

生產廠商:米米陽光農場

 

聯絡電話: 05-7884843 手機: 0926-578854

 

 

址:雲林縣元長鄉山內村古松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