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親愛的琇婷帶我到大甲的鎮瀾宮拜拜,順便來吃大甲小吃,本來列了一堆名單,結果小鳥胃的我們,在吃完順伯粉腸之後就飽到不行,所以這次的大甲小吃之旅,就一餐結束。

順伯粉腸位於鎮瀾宮旁的第一市場,當地人幾乎都知道,所以一問便知。由於是50年老店了,因此環境也比較簡陋,不過市場美食可是越老越有味道阿。

手工米腸,我第一次看到肥胖又米其林圈圈的米腸,很飽滿。

大甲的粉腸是特色,地瓜粉加進豬肉煮滾後灌入豬腸即可,吃冷的,切片沾醬吃,地瓜粉跟豬肉在豬腸的保護下會形成QQ凍,口感挺特殊的。

我們各叫了一盤米腸及粉腸,調味很簡單的就是萬用醬油。

豬腸很薄,凍凍的地瓜粉吃起來QQ,豬肉有點咬勁,豬腸有嚼勁,沾點醬油風味更佳,不過冬天吃冷的,我還是不大習慣。



好像肚臍帶,這一段超有嚼勁的。

米腸。

這個米腸好吃,米粒飽滿沒有空隙而且Q軟,吃完一整條飽足感超夠的。

我跟琇婷兩個小鳥胃,午餐就被一盤米腸跟粉腸餵飽了......大甲小吃這次只吃了一攤。

唉......

大甲順伯粉腸  大甲第一市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