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當然要來大吉大利一下啦~但是為了怕過年期間人擠人,我們早就在過年前先找一天去紫南宮求發財金啦 !!

由於照片太多,先整理個序出來,過陣子再來詳細介紹發文。

這天很幸運地遇到愛玩客的吳鳳在現場錄影,他超有親和力的,在錄影空檔,只要民眾想跟他拍照他都很大方地SAY : YES!!

吳鳳一定希望家裡能有一隻會下金蛋的金雞母吧 !! 話說,好像大家都希望喔 ?

為了前(錢)途,大家都很誠心。

拜完後求好發財金,記得來摸一下金雞母喔,有個繞口令,當你把整隻金雞母都摸透了,財運就來了喔 !

跟金雞母博完感情之後,可以在紫南宮前面的攤販刮個樂透,刮完後千萬要記得來這紫南宮左前方的巷子吃細妹子御賞茶葉蛋,超級入味的熱燙,我覺得不輸所長茶葉蛋跟日月潭阿婆的喔 !

緊接著我們前往集集騎腳踏車,途中經過社寮加油站,看到一間石窯PIZZA,立馬停了下來,我還沒吃過石窯的,近期吃的都是''打了沒''跟''好市多''口味

老闆用自己打造的石搖來窯烤,用料超大方,我們點了甜口味的蜂蜜水果,老闆淋了滿滿的蜂蜜之後,還擺了一罐天然蜂蜜讓我們喜歡就自己加,超豪邁的。這間在後面會再詳細介紹。

吃飽之後直奔集集租了電動小哈雷,一次租了5台,跟老闆娘殺好久的價喔,騎到小哈雷後,先直奔明新書院,沒辦法,我當不了美麗的程又青,只好來當一下假文青



假文青畢竟還是會露出真面目,所以在明新書院待沒多久我們就跑回集集車站這裡買我心愛的50嵐。



最後,沒有火車可搭,我們只好台台的騎小哈雷了。



謝謝親愛的靖宜媽媽全程幫我們攝影,結果自己的照片好少,真是太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了,下次換我幫你們拍照嘿^.^

大吉大利小確幸一日遊

紫南宮-->細妹仔御賞茶葉蛋-->蜂巢石窯披薩-->集集車站租電動車-->明新書院-->喝50嵐逛大街-->記得回車站拍照證明真的有來

紫南宮 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蜂巢PIZZA 0985-003863  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210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