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麻吉的琇婷

知道要去紫南宮的前晚,先在網路上GOOGLE了下附近的美食,查到了這間細妹子御賞茶葉蛋,本來不抱很大希望,畢竟食物滋味見仁見智,結果沒想到一吃之下驚為天人,當下我們每人都連續吃了兩顆,連我家琇婷都不顧形象在路邊瘋狂吃起來,本還想繼續買下去,但怕蛋白質過剩只好放棄,結果沒想到同行的文智夫婦隔沒幾天又從台中跑去紫南宮買,怎麼沒多帶幾顆回來給我還有琇婷阿~

 

細妹子御賞茶葉蛋位於紫南宮正門前方的巷弄,賣茶葉蛋的是個年輕妹妹,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但是他很認真的問我們吃後的感覺及意見,笑容好鄰家,很熱血的一個妹妹。話說這攤位還蠻有設計感的,很有設計感的茶葉蛋攤。


這文案寫得也好,如果我拿發財金來買茶葉蛋,以後會不會有吃不完的好吃茶葉蛋阿 ?

濃厚的醬色隱藏的是無比的美味,看那茶葉蛋在裡面載浮載沉的,遠遠就聞到那暖厚的香味。

 

除了茶葉蛋也有販售精品茶葉,瓶身都好簡約時尚喔。

看到那緊緻的光滑了嗎,蛋白部分彈脆可口的。

 

蛋黃部分也是綿密中帶點微微的沙感,十分的入味,雖然不大顆,但是吃一顆真的讓人意猶未盡。那鹹甜的醬味被鎖在蛋裡,隨著咀嚼時緩緩奔放,好吃!!


缺點就是,他真的無比超級熱燙的,使用時要小心燙口喔。

詳細的位置附上粉絲團,有詳細的位置說明喔,有道紫南宮求發財金的話,多走幾步路,來細妹子御賞茶葉蛋吃顆入味彈脆的茶葉蛋吧!

紫南宮-->細妹仔御賞茶葉蛋-->蜂巢石窯披薩-->集集車站租電動車-->明新書院-->喝50嵐逛大街-->記得回車站拍照證明真的有來

細妹子御賞茶葉蛋  0980-816-692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復古老街41-12 (紫南宮前)

營業時間:AM9:00~PM5:00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ister.teaeg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