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輪(已歇業) ,一對日本夫婦用心用愛的結晶。

 

和輪店內風格乾淨舒服,很有無印良品的感覺。

店內的大多擺飾都是老闆的母親從日本坐飛機送過來的,老闆的母親喜歡收藏展示品,本想等年老後開個展覽中心,後來兒子在台灣開店,毫不藏私的將畢生收藏一件件的手提到台灣來,母愛,真的很偉大。

 

店內主要販售年輪蛋糕,除了基本的原味,小倉夫婦倆還研發了許多新口味。

 

像這個年輪餅乾,是年輪蛋糕切片之後刷上糖低溫烘烤,口感上有點軟有點脆,是令人愛不釋口的小點心。

 

此外還有各種因應節日推出的禮盒或是特殊口味,也有販賣日本茶,口感道地且純正。

 

目前最夯的就是彌月蛋糕禮盒,還有製作可愛的寶寶貼紙,禮盒採客製化,樣式可依顧客喜好設計。

 

工作檯面十分乾淨俐落,令人讚賞。

 

年輪蛋糕採用325度的高溫耗時1.5小時烘烤,小倉先生,每天得這樣粒粒皆辛苦(汗水粒粒的)用心烤出一圈圈幸福的年輪蛋糕。一層一層的刷出那濃厚的蓬鬆幸福,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看著年輪一圈圈的變厚,小倉先生應該也很有成就感吧。

 

年輪蛋糕製作時,小倉夫人得在一旁幫忙倒麵糊,讓小倉先生專心製作年輪蛋糕,雖然看起來只是一般的互相幫忙,但在我眼裡,這是一起相互扶持的幸福,一起吃苦的幸福,兩個人,靜靜的,不說太多話,就這樣,一直過生活,無怨也無悔,最簡單的平凡,卻是最難得可貴的幸福。

 

我不知道小倉夫人這時的表情,但看著心愛的男人為事業在打拼,靜靜地守候付出,雖然有點辛苦,但我想她應該很幸福,因為這是一種很深很深的愛。

小倉夫人說,她已經一年沒回日本看家人了,為了圓兩個人的夢,她真的付出了許多,這種愛,讓人記憶深刻。

 

年輪烤好之後,得將它放置到架上靜置一天。

 

和輪的年輪蛋糕原料均使用高級的食材,且不加一滴水。話說那伊思尼奶油,之前在香妍法式小館用餐時嚐到過,那純厚的絲滑感,試過一次就難忘。

 

小倉夫人現場製作焦糖口味,先裹上加拿大楓糖再沾附細砂糖,現場炙烤的香氣讓人飢腸轆轆。

那香氣,像幅畫。


焦糖吃起來好脆,年輪蛋糕吃起來蓬鬆乾爽,甜度不高,但是焦糖又好脆甜,口感挺優的。



會說國語的小倉夫人整個就是無印良品的風格。



此外還有很受歡迎的天使圓舞曲(草莓)及抹茶達人小年輪口味。

天使圓舞曲採用白巧克力在鋪上草莓乾,白巧克力在口中融化成綢緞般的甜,咬到草莓乾時有股清酸,口感融合的很棒。抹茶採用香氣濃厚的靜岡抹茶,口感有股成人的苦澀甜感,味道濃厚。

原味跟抹茶我較偏愛抹茶,那種清爽的茶香,整個就是抹茶的N次方。


此外,還有許多吃法,冷熱皆宜。

除了門市購買也有網路訂購。



現在前往還有打卡好康喔。

我喜歡那種濃厚的幸福,和輪的年輪蛋糕較市面一般的乾爽,配好茶一塊品嚐口感很棒,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OK,現在還有製作彌月蛋糕禮盒喔 !!
和輪(已歇業)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6-10

官網http://www.kazuwa.com.tw/

 

FB粉絲團請輸入 Kazuwa 和輪洋菓子日本年輪蛋糕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