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Ste五星級精品茶是睿康實業公司的產品,以往是雲品、君品系列飯店的茶品供應商,現在創立了LOGOSte品牌希望讓更多人在家就能以平實的價格享受五星級飯店的茶葉洗禮。

話說收到包裝盒時,對這精巧的包裝很有好感,整個很精緻洗鍊,打開後那粉嫩的活潑色調讓人是抱著愉悅的心情去打開茶包來品茗的。

沖泡方式除了附上說明卡之外,每包茶包的後面也有註明,除了一般常見的熱水沖泡,也有冷泡法,冷泡法可是好的茶葉才能使用的喔,如果茶葉品質不好,冷泡法可是喝不出那甘甜品質,所以一看到可以冷泡,我可是躍躍欲試,恨不得時間能加速快轉。

恰逢過年及出國時期,家裡的零嘴可是多得不像話,買的恰好都是需要配茶的綿酥曲奇餅跟蛋捲類,在家看著電視,吃著國外買回來的知名零嘴,配上國內五星級的茶葉,我每天的下午茶,都在家當貴婦啊。

最愛的就是這款玫瑰普洱茶一打開茶包那玫瑰的清雅就散發出來,香的好美。茶包採用能讓茶葉自由呼吸的三角立體空間,沖泡時能讓茶葉自由伸展更能出味,而且每絲茶葉都乾淨的好純粹,配上幾瓣鮮豔花瓣,在清澈透明裡很賞心悅目。

熱愛冷泡法的我第一包就將她送入冷宮,不對,是打入冰箱。

熱愛這款玫瑰普洱的我在第一天喝了驚為天人,當晚睡前又泡一次,將它放入冰箱,隔天一早醒來就有清新淡雅的茶能喝啦。

一早就散發著玫瑰的口氣,多宜人阿~

這玫瑰普洱喝起來清新中帶點淡雅,口感芳香,我很喜愛。

櫻花包種青茶包裝粉嫩,茶包裡也有許多櫻花點綴,看了就直呼可愛。

掀開茶蓋,那小粉紅簇集在一塊,真的是愉快下午茶的好開端,讓我覺得我好像又能吃更多了。

此款的花香較淡,茶味較豐富,像股優雅的清流,喝下喉,會有股茶的優雅微甘留存。

紫薰烏龍茶香氣聞起來溫暖,睡前喝,暖呼呼的,我喜歡在半夜寫部落格時配這款茶,讓我思緒清晰卻又不至於在忙完之後無法入眠。

橙花柑橘茶很可愛,當我睡前想放空一下時,會將它泡成熱飲,看著小洋甘菊圓滾滾的飄浮,莫名down的心情會莫名的被療癒。

橙花柑菊的成分種類是8款茶包最多的,喝起來清爽又帶點清新,還有淡淡的迷人花香,很舒服的一款茶。

加了果肉的白桃烏龍,一打開就有股甜香。

很喜歡看LOGSte的茶包沖泡的過程,純淨的讓人泛起微笑。

經過一晚的冷泡之後,茶味變得豐厚,餘韻會有淡淡的果香。

牡丹荔枝蜜香茶,香氣很華麗,喝起來也是,很適合一邊看甄環傳一邊喝。

茶花綠,喝起來清爽又解膩,配曲奇餅吃正好阿~

千層酥無論配哪款茶都很不錯,LOGSte的茶挺百搭的。

杏花蜜桃紅茶口感較芳甜,很春天的感覺,喝完感覺像是看完一齣甜蜜結局的韓劇。



看這顏色,慢慢的豔紅,杏花蜜桃這款茶很美阿。

LOGSte的茶喝起來有豐育有清新,茶葉感不會過濃,卻都有一股甘甜及清新的感覺,隨著種類不同,各有其特色,有花香、有果香,茶葉喝起來純淨自然,很美很優雅的一款茶,拿其中幾包給朋友喝,朋友都很稱讚,都問我在哪買,我個人喝了也很喜愛,推薦給大家喔~

LOGOSte 五星級精品茶  

6入裝100元 / 24入裝330元,訂購數量越多另有優惠價格

訂購專線(早上9:00~晚上9:00)

0981-669717

線上訂購表單

http://logoste.pixnet.net/blog/post/78181086

部落格
http://logoste.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ogost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GSte五星級精品茶 下午茶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