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70.JPG   

某天去興大附近的愛戀戚風用餐,聽老闆娘說地球村旁有間好吃漢堡,這天知道隔天不用加班,立馬約了朋友來吃,一開始也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就在網路上輸入了興大旁好吃的漢堡,沒想到一堆優網評,讓我更是期待。

DSCN1817.JPG

DSCN1810.JPG

吉米卡開在國光路上的地球村旁的已歇業的暢貨中心旁的小巷落[移至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56號],不仔細看,真的不會發現,話說老闆說他已經營業數年,但我在這條路也經過數年,還真的都沒注意到過。

老闆還把他的小橘愛車停在馬路旁,我經過這條路沒有千次也有百次了吧 ? 為什麼都沒發現 ? 一定是老闆沒在路口露胸肌啦~不然這麼好吃的漢堡我怎麼會遺漏又錯過 ? 話說漢堡跟胸肌好像沒關係喔~

DSCN1814.JPG

這....[老闆好師]是甚麼意思

DSCN1819.JPG

DSCN1823.JPG

把店內有販賣潛艇堡跟漢堡,層度跟厚度能自己選擇,由於在學區,價格也是佛心來著,套餐有提供薯條及喝到飽的飲料,注意了下粉絲團,這陣子還推出了牛排,要找天去朝聖一下。

DSCN1827.JPG

還有網路隱藏版,舉例第一個,所謂的大牛(雙片)+卡拉(單片)就是有三層肉(別低頭看肚子)的意思。

DSCN1820.JPG

DSCN1821.JPG

潛艇堡也可以選擇加幾層起士,此外還有部分炸物提供單點。

DSCN1849.JPG

把所有東西都是現場製作,薯條熱燙燙的,不會油膩。

DSCN1863.JPG

薯條圈圈有的很不圈,吃到後來會有點小油,但剛開始吃很不會,很熱燙。

感謝這位仁兄配合演出,應該來表演個套圈圈的。

DSCN1831.JPG

DSCN1835.JPG

把這是隱藏版的卡拉X2加大牛X1,有三層肉跟好幾層生菜跟牛番茄,套餐價再多份薯條跟氣泡飲料喝到飽只要200元。

其實,兩個人一份就夠了,真的,不要像我們貪心的點了兩份,結果吃不完。

DSCN1838.JPG

每一層都是厚厚的來著,卡拉雞肉是厚的,酥燙且不油,生菜大片又新鮮,牛番茄也是牛逼大片厚切來著,牛肉雖然不是厚切,但也不薄,這麼厚好幾層,嘴張再大也無法一口吃下。

DSCN1851.JPG

我的四塊大阪豬肉起士堡,真的一次來四塊肉,單點才150。

而且有厚度喔~

DSCN1879.JPG

還有我愛的起士沾黏在上面,喜歡他的炸物吃起來不油膩且酥燙過癮,肉質口感也新鮮。

 

還加了15元吃我愛的花生醬,漢堡皮吃起來也鬆軟爽口,一整個就是大滿足啦~

DSCN1812.JPG

吉米卡的漢堡層層疊的分量很多,炸物吃起來也不會膩,不過只有戶外的用餐環境,所以天氣冷時大部分的人都外帶。晚上有白色陽傘打上昏黃燈光,還有很多外國人(應該是地球村的老師),看起來很有FU,過陣子要再帶新相機再去吃一次,到時再拍清晰的照片上來。

吉米卡潛艇堡  國光總店  0931-374966

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56號

營業時間

AM 10:30~14:30
PM 16:00~21:00
週日公休

FB粉絲團

請輸入  吉米卡潛艇堡 台中國光總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