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很忙這間滷味在台中有很多分店,我注意他許久了,因為名字好特別,生意也還不錯,找天特地沒吃晚餐過來覓食。

小豬的原創老闆屬豬,之所以很忙是因為滷汁採用13種新鮮蔬果與35種極品中藥材精心滷製而成,耗時耗心耗力,所以,小豬很忙。

除了外帶,也提供店內用餐位置,佈置過的古色古香。話說我看到牆壁上的牛頭拉環,下意識就想到盜墓筆記裡的青銅門,完全搭不起來的東西我怎麼會連在一起 ? 再說,藏海花怎麼又連載啦~

這裡的小豬是貴婦,還有傘可以遮陽,不像我沒有小傘,所以只好擦防曬乳。

後來在官方部落格看到介紹,餐桌上附的辣椒是精心嘔血之作,據說還有獨家乾隆麻辣醬(含牛的成分),我那天怎麼會沒吃辣呢 ?

種類還算豐富,滷味的基本款都有,蔬菜種類很多。

很貼心的還幫客人做出排行榜,第一次來不知道點甚麼的,排行榜給他整排點下去就對了,跟唱歌一樣,拿起你的麥克風吧~。

此外也幫你把果菜汁還原,這裡有實體來著。

還有推出養生鍋。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有滷味水餃,下次要來點這個。



滷包挺香的,而且好大一包喔。

第一次看到滷味攤有賣油條的,立馬就點了。

蔬果也很想點,但是要控制一下晚餐預算,所以就只點了一樣青菜,唉,我突然好想去吃SUKI壽喜燒喔,青菜能吃到飽的。

豬皮我也很愛,但有的攤位滷起來會有騷味,但小豬很忙處理的不錯,吃起來Q彈彈的沒有騷味。

滿200元還有送貴賓卡,但是一個人滷味吃到200對我來說太奢侈了,只好作罷。

外帶盒很可愛,滷味也幫我把麵跟料分開。



滷汁比較少,但每個食材都是有滷汁附著的。



麵跟油條吃起來會有微微的甘甜,還有中藥的香氣,潤香甜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油條吃起來還有一點點絲微的小脆。



雞心有Q脆,玉米筍有滷汁的潤甜跟本身的清甜,好吃;豬皮QQ的,也不錯。

我喜歡小豬滷味濕潤且甜甘的口感,不過價格偏高,所以還是不能太常吃阿,不然一個晚餐吃起來100多,算一算好像還是一多一滷肉飯划算阿,但偶爾奢侈一下犒賞自己也是可以的啦。

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部落格(分店資訊)

下午才開始營業喔

http://www.wretch.cc/blog/le0917124977&category_id=11907915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iglet.bu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