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年比一年不賺錢(泣),所以尾牙桌數越來越小桌,獎品也越來越精簡,但這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中獎率又提高了,以前是幾千人抽百來個獎,現在是不到100人抽10幾個獎,讓我真是越來越期待,每年尾牙大家都想抱著大獎回家的,來公司也6年多了,也該換我過年了吧~

這次地點選在離公司近的儷晶婚宴會館,但離我家好遠啊~

雖然公司主管裡沒有吳彥祖還是馮德倫的,但是大家還是都有禮貌性的打扮一下。

我才想問為什麼吳彥祖沒有來咧!!!!

大家都很愛演,其實。

柳橙汁喝到飽,但是甜了些。

選一開始就來抽早鳥獎,本來以為會不會跟吳彥祖來個晨光約會的,結果果然是我們想太多,年齡越來越大的我們,只能一個人吃午餐。

主管們為了炒熱氣氛,還跳了場500的花朵舞。

不過這位大哥超認真的,還打扮成蕭煌奇,但可能沒有他的好歌喉,所以只看見他跳舞,沒見他唱歌。

生魚片是厚片,但如果能再冰涼一點會更好,香腸還不錯吃。

這個不知是甚麼魚的魚肉軟軟的又帶點炙香也不錯吃,右邊的鴨胸有點兒肥。

烏魚子一向不是我的菜,但大家說不錯吃。



大干貝時蔬,酒味挺重的,但味道濃郁,也不錯吃。



魚挺新鮮的,魚肉也細緻;右圖的烏骨雞湯雖然油了些,但還真是濃郁的好喝,大家都喝好幾碗。



豬肋排,分量多,口味較重,肥肉好多,油了些,連愛吃肥肉的我都沒吃完。



醉蝦搭櫻花蝦米糕,蝦子冰涼新鮮又脆彈,櫻花蝦米糕軟硬度適中,味道有進去,好吃。



吃到一半還要跟主管玩遊戲贏獎金,這年頭為了賺錢還得拋頭露面耍才藝,錢真不好賺。



話說當主管也不容易,平常都是他戲弄員工,到了尾牙時刻都變成給員工戲弄,這就是風水輪流轉吧,可惜尾牙只有一天~唉



說真的,張簡哥,你這樣臉都看不清楚地真的很帥啊!!!

這....我忘記是甚麼了,一道料很多口味很濃厚的羹。

辣炒干貝,這有辣到,清辣的那種,不錯吃。



鹹甜拼盤,中間的炸海鮮餅有點小油,但味道還不錯,裡面有塊狀的海鮮料。

甜點則是椰子麻糬包布丁,本來以為豆沙,結果驚奇的是布丁,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左圖的一上桌我們一直以為是提拉米蘇,結果是巧克力海綿蛋糕,由於跟想像中落差太大,我們都沒吃完,剩很多。右圖的西米露椰奶甜湯味道還不錯,但是料很少,沒甚麼西米露。

結果我吃得飽飽,但沒抽到任何獎,所以今年又兩手空空回家,只能明年再接再厲啦~

話說公司這次尾牙預算很少,所以還能來餐廳吃,我們該滿足了。希望明年尾牙能中大獎。

儷晶婚宴會館  04-25685688

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二段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