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的歐客佬甜點篇之後,緊接著來介紹咖啡篇。

話說這可愛的小吸管讓小朋友拿著杯子也能自己喝的輕鬆自如喔。

歐客佬有自己的咖啡農場,因此品質有一定上的保證及穩定。

咖啡品種很多,店內有詳細的看牌介紹,我想咖啡迷來到這一定會欣喜若狂吧。

還有全球獨家販售喔,除了販賣咖啡外,也有販賣咖啡豆,以磅計算,價格依品種及類型不同。

藝妓品種 ? 這名字聽了就好美喔。上網GOOG了下,果然這大有來頭。

產地:巴拿馬。

風味:口感柔順清新又甘醇,酸中帶點薑甜,焦糖餘韻在口中綿延。

香氣:清新檸檬、茉莉花香及甜果味。

藝妓為鐵比卡樹種源自衣索比亞藝妓山,1963年從哥斯大黎加引進至巴拿馬,因產能低,沒有農家願意種植。直到數年前,丹尼爾彼得森(Daniel Peterson)意外地在農場中發現這種咖啡。

巴拿馬是唯一生產藝妓咖啡的國家,目前生產藝妓的兩個莊園分別為Esmeralda Special莊園和Don pachi莊園,產量非常稀少。(資料來自咖啡什麼哇)

可惜我不會品咖啡,再貴的咖啡到我嘴裡,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是該訓練一下才行。要過貴婦的生活,第一件事就是要學會閒閒喝下午茶、下午咖啡才行。

我很喜歡馬鈴薯,之前去香港喝了馬鈴薯汁(你沒看錯,真的有馬鈴薯汁),不知道這帶有馬鈴薯香氣的咖啡味道如何 ?

如果不想買整盒的回家,或是想試試別種品牌味道,現場也有販賣零售包;當然,咖啡機也有。

此外還有專門喝咖啡的杯子,好療癒系的色彩。

我熱愛牛奶,所以當然來杯拿鐵,還要加焦糖,口感溫厚且暖還有芳香甜,我愛。

想喝手沖咖啡的也有吧檯為顧客設置,當顧客點選之後服務人員就會開始動工,第一步~~先溫杯來著。

讓你聞聞那土壤方自然氣息後,開始手沖啦~

一切都慢慢、溫柔對待。

靜靜的,將一切填滿,讓生活,不再空白......。

最後一個很重要的步驟,記得進行攪拌,讓咖啡粉跟咖啡更加融合。

最後輕輕的拿起,然後,再繼續沖下一杯。(服務業真辛苦啊~~~)

話說這手沖所瀰漫出的滿室咖啡香,連小朋友都靜靜地坐一邊玩憤怒鳥.......。

雖然換了杯子,但動作仍是一致,果然是經過訓練的阿~~~



記得掛耳包拿起時要輕甩兩下喔 !!



攪拌不能忘。



後來雖然帶了咖啡回家,但我最愛的竟然是不在咖啡伴手禮盒裡的奶茶包,又清爽又濃郁,不知道奶茶有沒有出伴手禮盒系列,下次去買她回家。

話說朋友喝了都說不錯,阿拉比卡的果酸天然,還帶有莓果香;我家麻吉琇婷更是愛不釋口,下次在大坑爬完山帶我家琇婷去喝咖啡,我去喝奶茶好了。

歐客佬咖啡農場

大坑店   04-22394988  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99號  AM9:00~PM9:00

太原店   04-22350488  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306-1號   AM10:00~PM10:00

官網

http://www.oklaocoffee.com/about_company.aspx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歐客佬咖啡農場/151278121574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客佬咖啡農場 咖啡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