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清一色牛肉麵開幕一段時間了,我跟同事常常觀望但都一直沒走進去,這天恰好來到附近,兩個人走了點路,散了點步,也餓了,剛好看到清一色的泡菜、珍奶續到飽,不然就吃個牛肉麵吧。

一進門看到嶄亮的金科玉律,想必對牛肉麵很有堅持才是。

就只吃牛肉麵的店面來說,我覺得清一色的算舒適了。

就是看到泡菜、珍奶免費供應我們才走了進來,這時想的是韓式泡菜,珍奶想到的是小珍珠,比較期待泡菜,珍奶倒是還好,沒想到後來整個大改觀。

在櫃檯點好後先結帳。

很有趣的將牛肉部位用麻將來表示,碰碰胡只有兩種肉,我們又想吃牛筋,後來服務人員幫我們用牛筋的價格,但幫我們換成半筋半肉。

說真的一碗牛肉麵130不算平價,但是有以上的加麵湯免費、珍奶泡菜無限續,也算平價了。

如果想喝珍紅也是可以的喔。

調理自助吧挺乾淨的。

這珍珠,好Q,而且又彈牙,超讓我驚喜的,而且是大顆的波霸,奶茶雖甜但還不至於膩,一整個就是我喜歡的珍珠奶茶口味。

蘿蔔泡菜比較一般,可能因為我一開始把她想成韓式高麗泡菜所以期望太大,看到蘿蔔時有點失落;鹹菜會辣,還挺辣的。

還蠻大碗的,湯頭還不錯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好像是牛腩,有一點點小柴,但還挺入味的。

牛腱,半筋半肉的口感好。

牛筋,Q彈又帶軟的,口感好。



手工麵條也蠻Q的。

我愛他的珍奶,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喔。

清一色牛肉麵  大里店  04-24073277

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11號(國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