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愛上牛肉麵及手工水餃,果然我是吃膩了公司的四海遊龍了嗎 ? 這間双牛城很常經過,看他開的挺大間,所以也想著有朝一日要來吃他。

有紅茶喝到飽,這時我突然想念起清一色牛肉麵的珍奶喝到飽。

[台中]清一色牛肉麵,有QQ的珍奶喝到飽 

水餃醬料自己調,我很喜歡甚麼都來一點,亂亂加。牛麵麵配的酸菜有點乾。

 

小菜端上桌時雖然看起來乾乾的,但吃起來還不錯吃,豆干清爽,土豆顆粒飽滿還有點緊實感。

餛飩麵50元,覺得有點小貴,湯頭味道還不錯,有濃郁。餛飩的話,我還是喜歡桂冠的大顆菜肉餛飩阿。

 

牛肉湯湯餃,有加牛肉所以是110元。牛肉都給挺大塊的,吃起來也不卡牙縫,有點嚼勁,微筋微肉的,好吃。湯頭跟一般的差異不大。

手工水餃,皮略厚

除了皮厚,內餡吃起來不會太油,頗清爽。手工水餃果然比機器的好吃阿,不過皮是真的厚了些。



覺得價位有點高,相比之下,清一色牛肉麵比他貴了10~30元,但是能麵、湯喝到飽,還有珍奶,CP值較水牛城高,但是牛肉的話,双牛城的比較大塊,但就牛肉部分我是比較喜愛水牛城的,但CP值我投給清一色牛肉麵。

 

双牛城牛肉麵  04-24180810

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二段1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双牛城 手工水餃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