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75

地瓜酥,甜蜜又薄脆的口感讓人嚐過便留在心頭。

去台東遊玩必帶名產就是地瓜酥啦,這次要介紹的是吳家媽媽地瓜酥(這名稱聽起來就好溫暖)。

吳家媽媽的地瓜酥是袋裝,除了有密封夾鏈之外,還有一小孔的透明讓你確認他是地瓜或是芋頭。

可愛的是背後說明還加上了FB粉絲團如何搜尋,現在大家的生活都離不開FB阿,連我那上了年紀的媽也開始玩FB了。

吳家媽媽除了選用甜度高的台農57號地瓜,還加入了深層海水,原料很自然不人工。

地瓜酥雖然好吃,就是熱量不低,常常一包,在電視切換間就嗑完了,但當美食擺在前面時,減肥兩個字怎麼寫都忘了。

DSCN6882

原味的蜜糖打開後是略為緊密地相連一塊,但輕輕一拔就開了。

DSCN6883

DSCN6886

吳家媽媽的地瓜酥很薄脆,跟其他家的大且厚不同,因此吃起來更為爽口輕鬆,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一包吃完了。糖蜜淋得很均勻,不會有一大坨糖蜜集中在某一片或是某一大片糖蜜不均的情況發生;薄脆且不黏牙

DSCN6891

DSCN6889

 DSCN6890

嗆辣芥末口味的芥末粉也灑得十分平均,吃起來鹹中帶嗆的,還挺過癮的。

DSCN6893

還有創新的梅子口味。



吃起來不會較原味蜜糖的甜,酸甘酸甘的,女生應該都會喜歡。

團購單是目前流行的趨勢,大家上班沒地方跑,只好一直買阿~結果上班比放假更花錢。

只要湊滿1200元就免運費喔。

吳家媽媽的地瓜薄酥且脆,吃起來很涮口,而且也不會太甜,大小小孩皆宜喔。

吳家媽媽地瓜酥 089-337123

產品訂購單連結

臺東市山西路一段85-7號

FB粉絲團  搜尋 吳家媽媽食品企業社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