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田屋老闆推薦我們到他們覺得金崙最好吃的牛肉麵品嚐,說要早點來,不然會沒有位置,所以我們11點多就到達百味佳吃中飯。

價位我也不知道算是平價還是略高,魯肉飯要價45元,可能是有附配菜吧,酸辣湯麵50元,但是份量很誇張,那根本就是兩人份;牛肉麵也是,份量都超多的。

我喜歡這個面紙搖籃,好可愛。

滷味看起來也很可口。

台東的辣椒都很香且夠勁。

每天限量的酥炸魚,酥脆到大家把老闆娘中午要賣的份全吃完了。

海帶軟嫩且超入胃,蔥花好新鮮,我最愛蔥花了。

無論是牛肉冬粉或是牛肉麵,份量都很多,大部分的人都沒吃完,麵的話大約9分熟度左右(友人的友人說的,超厲害,用看的就知道熟度多少),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湯頭的話,很濃郁,口味上較重。

牛肉是一口大小的適中,很容易咬一咬就分開了,很有味道,非常入味。

酸辣冬粉。



超級無敵大的一碗,是兩人份,點這的人都剩了一大半沒吃完,不是不合胃口,是份量真的超多,食量大的人可以點這道。

台東的店家人情味都很足,怕顧客吃不飽,所以餐點份量都很多,我喜歡這裡的滷海帶,已經滷到入味至軟了,牛肉的話我還是習慣吃台中的大塊牛肉,不過百味佳的牛肉滷得很入味喔。


百味佳牛肉麵  089-771400

沒抄到地址,有到金崙玩的朋友們再問一下當地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牛肉麵 金崙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