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聚餐,王品系列大多是大家的首選,除了年輕一輩喜愛,長輩也愛。這天跟之前的長官還有叔輩們聚餐,本說想吃泰式料理的,我也打算要打電話去喜樂魚訂位了,結果後來在眾多長輩的投票之下,陶板屋贏了。看來我心心念念的喜樂魚只好再等下次了。

 

現在還有專屬區接待長這一招,王品集團的策略真不是蓋的,

這是3月底的用餐紀錄,現在太陽漸漸升起,菜單應該也換一系列了吧。

茘香鴨胸沙拉,荔香和風醋有柳橙果醋的感覺,酸甘甜的,有我愛的肥鴨胸跟烤過的硬脆麵包丁,哈。

碧綠牛肉沙拉,牛肉是滷到熟的被放在杯底,搭配的是微酸的香柚醬汁。

海鮮水果沙拉,這不用說了,屹立不搖的招牌,其他菜色換了N遍,他都沒換過。水果都是大塊的清甜,難怪受人喜愛。

烤杏鮑菇,肥甜多汁。

香蘋海鮮燒,蘋果的甜從濃郁的焗烤奶香中竄出,還有豐富的海鮮料,濃郁可口。

象拔蚌鮮魚清湯。

料很多,以蔬菜高湯下去烹煮,喝起來清鮮且自然。

百合清燉牛肉湯,清甜中帶有牛肉的濃郁肉感。



香蔥鮭魚炸飯糰,這有飽足感。

五目角豚炊飯,有銀杏跟豬五花肉,五花肉的油汁都融入到飯粒裡,吃裡來很香,米香跟肉香交織,略油

洋蔥炙烤牛肉的樣子,忘記拍點菜單了,哈。大約7分熟,肉挺嫩的,還帶點嚼勁。

和風燉牛肉。

燉牛肉,所以是的,我沒吃到,但是同桌友人沒吃完,後來新的一期菜單也沒看到他蹤影,所以.........,懂喔~

果香酥烤鴨胸,感覺有肥,但挺油的



肉質還蠻細緻的,但表皮不夠酥,偏油,搭配的柚香醬汁有點膩,果香味不明顯,相比之下,我比較愛西堤的鴨胸。



他真的油了點,吃完盤底都是油。

紅豆抹茶奶酪,紅豆都是精選過的大顆。

烤麵包布蕾,軟中帶綿的還有濃郁奶香,我喜歡。

玫瑰巧克力慕斯,濃郁。

而且那片絲網擺起來好美喔。

檸檬草柑橘茶,這超大一壺的,而且清爽甘甜好喝。

這也是一年一次的聚餐,哈。

 一餐下來大家都吃的好撐,王品集團系列在餐飲業屹立不搖是有道理的,轉眼間大里已經開了石二鍋跟陶板屋,再過陣子會不會連西堤還有品田都來了 ? 餐飲版圖跨步之快,說不定哪天你轉身,王品開在你家隔壁

會不會哪天我轉身,馮迪索站在我後面,哈

之前的食記

人跟餐點份量都很多的陶板屋 

 

陶板屋  台中大里店  04-24863539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912F

 

官網

 

http://www.taoban.com.tw/member.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