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確幸

曉確幸

曉確幸

這間曉確幸開幕並沒許久便在台北發光發熱,之所以會來這是因為我之前熱愛的罌粟歐式廚坊的料理之神(我心中的)~阿豪師傅跑來這就職,之前在另一間當顧問,現在跑來曉確幸當行政主廚,自從他離開台中我都找不到可跟他媲美的義大利麵,好不容易盼到他另起爐灶,雖然很遠,但我還是奔來了。這次的台北2天1夜小確幸旅行,我們就真真實實的來曉確幸。

曉確幸

曉確幸,店如其名的小確幸,整體裝潢布置很溫馨,讓人覺得,走進的是自家廚房,而不是一間店。

曉確幸

曉確幸

餐點有輕食、麵飯等主菜。

曉確幸

曉確幸

價位的話,可能是在台中混久了,覺得台北價高了點,但這樣的價格在台北似乎算是平價 ?

曉確幸

曉確幸

火紅的還有這蜜塔系列,這照片比我還甜美了..........。

曉確幸

還有特調飲料系列。

曉確幸

我喜歡嶄新發亮的餐具,光可鑑人的,看了就心情好。

曉確幸

我家優雅的文璟讓人看了也心情好,可惜想認識她的男人聽到她已終結單身,心情就會變不好。

曉確幸

我家嫩妹同事年齡好小,長的漂亮脾氣又好又懂事,雖然單身,但太多人追了,所以想追她的男生聽到追求者那麼多,心情也會不好。

曉確幸

我們還是專心吃東西了,這樣心情才會好。

沙拉冰涼新鮮,但我喜歡醬多一些的,發現台北餐廳沙拉的醬好像都不多,而且碗都小小的,不好攪拌阿。

右圖的那碗松露濃湯好喝到爆,味道濃稠香郁,入口滿滿的菇味,口感之濃郁讓人回味再三。

曉確幸

網路上很火紅的松露薯條,薯條熱燙酥脆,好吃,但可能是喝到松露濃湯的驚艷,所以對於薯條附的松露奶油醬我們都覺得還好這份薯條155元加10%,我覺得我應該拿這筆錢來加點濃湯的。

曉確幸

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青醬與飯融為一體,是我熟悉的罌粟歐式廚坊的味道,不過畢竟不是阿豪師傅親自操刀,味道雖然像,但畢竟還是少了點極致的美味,話說,吃到後來有點點鹹,鴨肉則是柔軟好吃。

曉確幸曉確幸

松露野菇燉飯,加了松露油及眾多菇類下去燉煮的燉飯味道十分厚重,吃起來是有重量的,入口嘴裡滿滿的菇味及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欲罷不能。

曉確幸

澎湖仙人掌清炒墨魚義大利麵。

曉確幸

阿豪師傅最擅長的就是本土食材的運用,他的腦袋瓜裡總是能想出一些別人想不到的新菜色,每次吃他的菜,都有驚喜。

曉確幸

鮮豔熱情的仙人掌義大利麵採清炒的方式,仙人掌汁完全收汁到麵條裡,麵條Q彈有嚼勁,吃起來有清炒的香氣及些微墨魚的鮮跟仙人掌汁隱隱的酸,口感之特別要親自嚐過才知道。

 曉確幸


鮮豔如火的顏色第一次看到,讓我們拿著這盤麵殺了不少相機的記憶體。

曉確幸

連立可拍都拿出來拍了。

曉確幸           

曉確幸

仲夏野莓冰淇淋蜜塔,超甜蜜的這~甜美的這麼可愛,是要迷惑誰啊~

曉確幸

鬆餅有3層左右,口感鬆軟,每一層都夾了鮮奶油及莓果內餡,最上頭還放了可愛草莓棉花糖、草莓冰淇淋跟莓果裝飾。

曉確幸

鬆餅本身鬆軟,草莓不會過酸,店家很大方地放的很多,鮮奶油吃起來滑順不膩,其中還有冰涼的冰淇淋涼溜了味蕾,甜蜜卻不膩。缺點是分量太多了,一個人吃不完,硬吃完會很撐,建議分享。

 曉確幸

巧克力黑磚頭。

曉確幸曉確幸

採用頂級苦甜巧克力製成的布朗尼熱騰騰的烤出再配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一熱一冰的口感很交織,布朗尼口感濃厚高雅且不膩,獲得大家的讚賞。

 曉確幸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跟年紀小的嫩妹拍照,顯現出年紀來了。

 

曉確幸的餐點太適合拍照了啦,每道菜都甜美可人成這樣,蜜塔單吃就會很飽了,如果一個人吃完一整大個,會有一點點兒膩,所以建議2~3人分享,義大利麵是我愛的Q彈口感,松露濃湯讓我們驚艷,希望下次來還能喝到同樣的湯。

 

曉確幸  02-23111391

 

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西門町NEO WEST大樓)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use.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