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沒錯,就是東坡肉,每次覓食一定都得有肥肉才行。

饗食天堂剛開幕時夯到爆,訂位超難訂,過了一段時間,現在人潮總算不洶湧了,但人還是好多。

沒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有這餐要感謝跟我們一塊拍照的兩位大哥,其實這是他們部門尾牙,由於可以攜伴,所以我們在登記表上扮成他們的姊妹一塊去騙吃騙喝

話說這張照片是用布丁哥(假的)新買的4萬多塊的類單眼拍的,拍食物美到爆,拍人怎麼陰森森的......

這篇文的有點久,因為照片太多了,我很逃避的整理他

這個包廂隔起來很適合少人數的聚餐,窗外的排隊人潮都與我們無關似的,好像我今天不是來吃到飽,是來享受私人招待。

不用開車的應該對啤酒喝到飽很雀躍,但說實話,啤酒會減弱戰力

我偏愛他的現榨飲料區,西瓜汁有甜,但喝了一杯後,我就專攻絲襪奶茶,濃厚又甜而不膩,好好喝喔。

很少看到吃到飽的擺盤及燈光都布置得如此精緻有fu,每個小品都分區擺放且放上菜名牌

雖然只是小品,但都有搭上佐料及簡單配菜,小盤子也都有精心選過,不是便宜的全部通用盤。

這紅酒特調好美,不過喝起來有點甜膩,我覺得喝起來口感像無糖的感冒糖漿。

沙拉現點現做,點選自己想要的生菜及分量後,服務人員會立即幫你剪碎及拌醬,新鮮。

排最長的就是生魚片區,這一區的師傅好辛苦,不知道薪水會不會比較多,我看他都一直切沒停的,雖然食材還算新鮮,但是佐料區可能太多人使用了,檯面上有點汁液。

每片都是薄度適中的厚度。

比較頂級的像是海膽及牡丹蝦就有限量,一人兌換一份。這是那時候的活動,現在不知換成甚麼了。

可能是太多人兌換了,所以師父一次做很多,到了兌換區能直接拿,不是現場立馬做好到手上的,口感上就覺得還好,但牡丹蝦有甜。

生魚片區也有微炙烤過的生牛肉,再Q一點會更好

 

現點現煎牛排區也好多人在排隊。

牛排有現煎及整塊切片的,現煎的比較好吃,畢竟比較熱;蘿蔔糕很讚,但花這麼多錢來吃蘿蔔糕好像不太划算。

裝醬料的小鍋好可愛。

還有現煮的蛤蠣湯,蛤蠣大顆飽滿又鮮甜,好喝。

茶碗蒸跟土瓶蒸也很熱門。

義大利麵區。

義大利麵都有Q,味道也濃厚,麵條跟醬汁是結合在一塊的,不會有過水的醬汁,但太多人夾麵了,會看到幾根稀落的麵條懸在鍋邊。

這個我愛,我喜歡這種會在西方料理食譜上出現的餐點,南瓜不會過軟,皮還保有些微硬度,嚐的到些微糖的甜及野莓的酸,配上南瓜的鬆綿,好吃

中式熱炒也好多人交關。

還有現撖現烤的披薩,但這太減弱戰力了,所以我也沒去夾。

還有我最愛的東坡肉跟咖哩,這好下飯。

最吸晴的莫過於甜點區了,我相信每個女人甚至女孩還有小孩,一踏進饗食天堂看到這甜點區一定心裡都瘋狂的尖叫吧。

還有現點現攪拌的冰淇淋哈根搭斯。

看到眾多精緻的蛋糕及塔派,我也很瘋狂的點,很少看到甜點區這麼精緻的,之前很欣賞饗食天堂的甜點,但吃過六福皇宮後,我的心又跑到六福皇宮了,但她價位多了饗食好幾百就是。

水果都有甜喔,還很貼心的將梗給去掉了。

我們一邊吃一邊進行尾牙抽獎活動,話說工程部門太貼心了,人人有獎,連攜伴的家屬都有獎,結果我抽到一支筆..................



我的10年好友文智哥的家屬獎挺大一個,他本想說會不會是甚麼大獎,結果是MONO紙座一組,看他興奮的~果然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穿紅色風衣的是文智老婆,超強的,會水電又會煮菜,還很會旅遊,英文又好,很萬能的一個人,文智娶到她真是三生有幸。

說實話,還真不便宜,生魚片跟甜點要多吃點才行。

盡量把胃清空挑高單價的吃吧~

 

饗食天堂官網

http://www.eatogether.com.tw/

饗食天堂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atoge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食天堂 吃到飽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