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要買運動品牌,跟台灣價差幾百元上下是有的,所以這天我們就殺到波鞋街去,準備幫自己買雙好鞋應付接下來幾天的腳程。

話說在香港路上因為新奇都四處拍拍,拍到這台郵務車,是賓士阿~

補充,廣東話的波鞋就是運動鞋的意思啊,所以波鞋街就是賣運動鞋的街。

郵務車開得真好,賓士車坐起來應該很舒服,不知道這只是信件往返郵務車還是郵差伯伯送信開的車。

公車站牌還有WIFI服務,但是在香港太忙了,忙著吃忙著走路,回飯店忙著抬腿跟整理戰利品跟睡覺,還真沒時間上網。

每間都掛著打折,通常鞋子上的標價都不是打折後的標價,所以看到價格別嚇到,再問一下店員確認。

波鞋街除了滿滿的運動用品店,還有無所不在的卓悅藥妝。

波鞋街的運動用品店太多了,多看幾間多比較比較省荷包喔。我跟琇婷看中同一款鞋,逛了N間發現價錢都一樣,就打算回第一間買,在踏進去第一間之前,也不知怎地心血來潮跑到另一間去,沒想到比原本那間便宜50元港幣,現差就快台幣200囉,所以當下就買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香港的運動鞋有附品牌袋子,台灣為什麼沒有啊 ? 還是我太久沒在台灣買運動鞋了 ?

閃閃發亮的白。

從以前就愛PUMA的鞋子,耐穿又好看,一雙都能穿兩年多,這是我的第二雙。

就在逛街期間,很意外地發現有雪糕車,我們超驚喜的,因為雪糕車是不固定時間跟地點的,雖然在尖沙咀海防道有一台,但前一天並沒有遇到,雖然知道司機會在人潮處出沒,但我們也不抱太大希望,所以一看見,立馬衝去買了。

 

雪糕車只賣這4種冰。

司機伯伯停好車會會移駕到車廂內賣冰。



我們買了一個雪糕跟果仁甜筒。

果仁甜筒是香瓜口味,微甜,還加了杏仁果粒,可惜的是甜筒因為冰著都軟掉了,口感不是很佳。

右圖的雪糕味道很香濃純滑,好好吃,雖然比不上北海道冰淇淋的濃醇,但這個價位這個香濃度,很棒了,推~



真的很幸運,這4天我們都在人潮多的地方,但只有這一天遇到雪糕車。



原味雪糕是從機器現擠的,所以甜筒是脆的喔,不像香瓜果仁甜筒因為冰著,所以都軟掉了。

我們還跑到香港的小7去買零食,結果發現有三麗鷗的集點,還有我最愛的布丁狗,台灣甚麼時候才會推出呢?

這糖果盒系列都好可愛。

不過不便宜,這加購的糖果盒可以讓我在台灣吃一餐西堤。

還有賣熱的微他奶喔,好溫馨又復古喔。

波鞋街 地鐵旺角站D3出口

亞皆老街和花園街附近

 

富豪雪糕車  有人潮的地方,無固定處,司機隨開隨停。

目前唯一的固定處為九龍尖沙咀海防道跟廣東道交叉路口附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波鞋街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