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標記樂園牛丸就是好像就是食神中讓壞人聞之喪膽的很厲害的撒尿牛丸,在網路上搜尋了下,發現有樂園跟標記樂園,在旅遊書上看到的是花園街11號,但是到了之後不知甚麼原因公休,所以就到門口貼的分店告示去用餐,本店是叫樂園,分店就加了個標記,就在前個路口轉彎處,挺近的。

用餐人數接近半滿。



筷子跟胡椒鹽在桌子的抽屜裡,胡椒鹽包還有生意興隆的舞龍舞獅圖。



我們點了一個雙丸麵,港幣22元,有著名的牛丸跟魚丸。

分量的話小鳥胃的女生吃完一份會很飽,麵條細又滑溜,湯頭還挺清甜的。

樂園的牛丸之所以有名就是他添加了花膠花膠是用魚的魚膘製成,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將他加入牛丸中下水煮過之後裡面的膠原蛋白會融化,所以那湯汁會在牛丸的縫隙裡滾動咬下去會噴汁,因此才有爆漿牛丸之美稱

話說這牛丸吃起來軟嫩且多汁,跟一般牛丸比吃來真的不同,別家牛丸有25歲的話,樂園的彷彿只有18歲。

雖然香港的牛丸無論是25還是18吃起來都很軟嫩,但吃了幾天後,我想念台灣緊實的新竹貢丸了

--------------------------------我是分隔線--------------------------------

這間肥姐小食有長長的人龍,所以我們就跟著排了。

由於貼了禁止拍照的告示,所以我們只好遠遠的拍,兩位店員是帥氣的型男,可惜沒拍到。因為假借拍肥腸之名進偷拍型男之實,所以拍了數張照片,沒一張肥腸是清晰的,

肥腸是冰鎮過的,吃起來無腥味、冰涼軟Q,十分入味的鹹中帶甜,越吃越有嚼勁。一串港幣10元。

這大章魚每塊也是冰涼的彈口,又脆又彈,難怪大家都人手一支。也是港幣10元。

點完餐後,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加芥末醬,我跟琇婷都拒絕了,結果後來發現單沾醬吃到後來有點兒重口味的鹹,早知道就加芥末,或許那嗆會解掉鹹。

----------------------------我是分隔線------------------------------------------------------------------

 

這間明華餅家我們來來回回經過多次,因為太香了,所以到後面我們忍不住就自動走進去了。

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不斷出爐的散發出自然的麵粉香。

價格不貴,大多都是一件港幣3元或是3件港幣6元。

香蕉糕,Q軟,比麻糬在硬一些,香蕉味挺重的,港幣3元。



上圖的是光酥餅,一件是港幣3元。光酥餅是香港地道小吃,是廣東西樵大餅的變種。口感鬆軟且乾爽,餅身帶點甜,雖然無餡,但越吃越香,好吃。

下圖的本以為是蛋塔,結果不是,吃起來鬆軟帶甜,但我還是比較愛光酥餅。



好像是菠蘿餅,餅身鬆軟,餅皮微甜,也不錯吃。



紅豆燒餅,這超好吃的,口感跟台灣的酥酥燒餅不同喔,香港的熱中帶Q,還會微微地牽絲,底部吃起來微酥,紅豆餡芳香不甜膩,必買

途中看到這間蛋糕屋,小蛋糕3件港幣10元,想說好便宜,所以就進去買了,口感也都還不錯,覺得有點像台灣的85度C。



接著就往花園街隔壁的女人街,每個攤位賣的東西大同小異,在這裡買東西要多比較,記得要殺價買了之後再繼續逛看到相同的東西不要再跑去問價位多少,萬一你自己買貴了,會痛苦到捶心肝阿~

我那時就是看中一個包包,許多攤位都有賣,後來走進一個正妹的攤位詢問價格,從港幣399到後面她說 : 看我很不錯,他又不想騙觀光客。所以自動降價算我港幣230,而且為了證明這包包有一半是價高的真皮,他還拿打火機出來燒包包確定不會受傷,態度誠懇到讓我覺得他真的是殺頭價在賣我,所以沒多說就買了。

後來自己太閒,為了證明自己買的比較便宜,到了別攤看到相同的包包又進去詢問價格,結果人家才賣港幣150元,現差港幣80,換算台幣300,喔~我都快飆淚了我。

後來我們在女人街又買了不少東西,結果晚上去逛廟街時,發現很多東西廟街也有賣,而且更便宜,所以,在這裡買東西記得要殺價阿~

 

標記樂園牛丸大王 地鐵旺角站E2出口

九龍旺角  豆支  油街84-86號 鴻都大廈9-10號鋪

24小時營業

肥姊小食  地鐵旺角站E2出口

旺角登打士街55號4A鋪

下午3點~賣完

明華餅家 旺角站E2出口

旺角煙廠街1-3D

營業時間 : 7 : 00~12 : 00 (話說我們去買的時候是下午,所以不知道是那天營業較晚還是旅遊書上寫的12點是指凌晨12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肥姊小食 明華餅家 香港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