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筆,我想買他很久了,因為好多同事都有在用,而且百樂的極細筆流暢度讓我在學生時代橫行無阻了許久,但是它的價格真的高了些,所以我卻步了許久。通常上班只要一支10元的筆就能寫到嚇嚇叫了數十元的筆讓他在無聊的上班日子過完餘生似乎有點浪費。

後來發現人生就這樣而已,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就順從了心裡的渴望,請住在文具店樓上的同事,幫我買了2色的變芯筆,而且還是最基本的透明筆管,結果雖然是特價品加打折,還是要價60元,等於一個雞腿便當了。我看好多同事還有買多色跟造型限量款,要價都百元的,心臟真的好大顆,我拿著一個雞腿便當在書寫手都會抖了說。

包裝上都會註明怎麼安裝,一看就懂,其實不用看也會懂啦。

之所以叫變芯筆就是筆芯能自由替換,在裝筆芯之前要先把筆蓋掀開來。

再把突出面向外地裝入筆芯。

好了之後記得筆蓋要蓋緊,不然筆芯掉了幾十元就瞬間不見了。



接下來就要來書寫啦,上方的兩行是用變芯筆寫的,寫起來柔細且細膩,看起來比較溫柔;下方的一般筆看起來就是明顯的粗礦且豪邁。

我選擇的是0.3 mm的,也有0.4 mm的可以選擇,變芯筆寫起來好溫柔,覺得我人都纖細了,不過由於筆芯細膩,所以寫字會不自覺的放輕,看來我要變淑女就靠它了,以後就叫我氣質布吧~

百樂官網

http://www.pilot-pen.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LOT 變芯筆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