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巴克

本來要去那間很有名的復古星巴克,但是他提早休息撲了空,所以我們只好轉戰另一間星巴克買城市杯,但香港的星巴克城市杯有好幾款,中國、香港、澳門,圖形也有個其特色,每間星巴克由於進貨量及客源的關係,所以有些款式會缺少,所以我們為了找到印著[香港]的城市杯,跑了許多間星巴克,於是,就在星巴克發現了台灣星巴克沒有的焗烤

香港星巴克

話說,怎麼香港的星巴克有焗烤 ? 台灣沒有賣啊,當下我跟琇婷就指著他,點了。

香港星巴克

展示櫃上的瓶身台灣好像也沒有,瓶子也好可愛,我們也好想買,但是飲料一瓶都快台幣100,好像再加個價值接點星冰樂比較划算喔?但是星冰樂台灣也有,所以我們還是把錢留著等等吃腸粉好了 

香港星巴克

本來我們是要買大的馬克城市杯,但是後來看到小的濃縮咖啡杯,價格只差沒幾十元,所以後來變心買了濃縮咖啡對杯。價格跟台灣差不多,都是台幣300多接近400。

香港星巴克

話說這裡的弟弟們工作都不像台灣的星巴克會邊工作邊跟客人打招呼或是說一些固定的客製化台詞,像是讓您久等啦、您的咖啡好了、幾號幾號客人您的什麼什麼.........之類的,但是話又說回來,我也聽不懂粵語,會不會其實他有說啊 ? 但我有觀察他,他們不大說話的。

 香港星巴克

有烤箱,所以可以烤焗烤。

香港星巴克

我們點了一個芝士西蘭花新薯焗鍋,就是焗烤馬鈴薯+綠花椰菜 

香港星巴克

點完單之後店員會請你稍坐一下, 因為焗烤需要時間,但我覺得還挺快的,比在台灣的星巴克等一杯飲料的時間還要再快一些。而且他們的面紙有印星巴克的店名,在台灣怎麼都沒看到,還是我沒發現 ? 話說這面紙好有質感,我等等真的要拿它來擦我油膩膩的嘴巴嗎 ?

香港星巴克

香港星巴克

起士好多,而且好濃,馬鈴薯塊跟綠花椰都挺大塊的,店員怕我燙著,還在底部鋪了很多層紙跟衛生紙才拿給我

香港星巴克

還有附一塊小麵包。

香港星巴克

馬鈴薯都蠻大塊的,吃起來不會偏軟,保有硬度,裡面還加了些許香料,吃起來有奶味跟些許香料味,味道算是濃厚。

香港星巴克

綠花椰就真的有軟了,但還不會趴趴的。

香港星巴克

麵包挺香的,沾著起士吃,口感很豐厚,很幸福。

香港星巴克

台灣有賣的飲料這裡也有,換算了下,發現比台灣便宜10~20不等,應該要喝個幾杯的。

香港星巴克

無所不在的星巴克啊,為了證明我來過,我還是買了城市杯了,我好像有點能理解辣媽起士要蒐集城市杯的心情了,不過我怎麼會沒有拍到他的照片咧 ? 應該是被我分類在伴手禮區了,最後再分享嘿~

星巴克在市區還挺多間的,看到就給他走進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城市杯 香港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