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23

這次香港遊飯店選擇了網路上大受好評位於地鐵佐敦站的恆豐酒店,話說恆豐酒店本身就是一個大商場,地下樓層還是地鐵出口,交通超便利的,逛到一半累了都可以回飯店休息一下。

DSCN3620

DSCN3621

但有好也有不佳,像chick in行李就是要自己拖到手扶梯上2樓,但只有一小段路其實也還好,不過回程時,那滿載的行李,會讓人感到吃力。而且通道很小,只能容納一個人,行李不是放在前方就是後方。

DSCN3622

到了大廳想說應該有免費的wifi可用,結果必須收費,這有好有壞,好的是讓你擺脫網路度過悠閒的假期,壞的是我們都得了不上網就渾身不對勁的文明病了。

DSCN4181

電梯大,而且還是透明電梯喔。

 

DSCN4467

DSCN4466    

我們住九樓,走廊也挺大的,而且鋪了地毯,所以行李在那滾來滾去的聲音不會太大。   

DSCN3952 

房間算是寬敞,除了有兩小床之外,旁邊還有貴妃椅跟一個沒拍到的辦公桌,房間沒有日光燈,但有多盞小燈,不過我們回到飯店都晚了,洗完澡收拾一下戰利品就睡了,白天窗戶拉開採光也夠,只是晚上在整理戰利品時,拍照由於光線不足,拍得有點辛苦。 

DSCN3956

很貼心地在兩個床各附兩盞小燈,這樣其中一方半夜想上洗手間時,可以開自己那邊那盞,比較不會吵到對方。

20130222_012419   

這個窗戶是可滑動的板子,是拉窗。

DSCN3953

衣櫥也可放多件衣服,還有全身鏡,出門前檢視服裝儀容很方便。

 DSCN3955

浴室很貼心的是三面鏡的大洗手台,兩個女生能一人用一邊,超節省時間的啦!!

DSCN3954

缺點就是由於是改建的飯店,所以廁所的地上是沒有排水孔的,因此在淋浴時要注意別把水溢滿出來,但我們都有把大毛巾鋪在地上,所以地上也不會太濕。再來就是蓮蓬頭是固定在牆面上的,因此你得不停地轉換洗澡角度及控制水流量,但也像在做spa一樣啦。 

DSCN5527

DSCN5528

DSCN5533

DSCN5534

DSCN5531

DSCN5532

DSCN5529  

DSCN5530

這是回台灣後總整理的這幾天香港行的規畫手稿。

DSCN4468

到香港的時候是兩個人兩卡皮箱,回台灣時變成這麼多袋,我們兩個女生搬得有點辛苦,話說我家琇婷挺辛苦的,隨時都要保持美美的讓我拍照,真是個專業模特兒。

 

DSCN5526

個人認為的優缺點都寫在這啦~

恆豐酒店真的不錯,便利性十足,房間又大,但wifi需要收費算是個小缺點。

恆豐酒店官網http://www.prudentialhotel.com/chi/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恆豐酒店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