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23

拍食物拍久了,當然也是會想拍一下其他景色,看一下是不是也能拍得可口。這次就麻煩我那剛從韓國買了一大堆衣服回國的麻吉小美擔任我的模特兒,話說也很少外拍,再加上我的相機也不是單眼(這跟相機沒關係,好像是技術喔),所以沒辦法拍得很雜誌啊,不過還是感激小美不嫌棄我的兩光技術,願意當我的模特兒跟我一起搞笑。

還要感謝出借玩偶給我的可愛姪子,不過這隻到底是狗還是熊啊 ?

 

DSCN0392

我們跑到了勤美術館拍照,大約下午4點開拍,結果太陽還是好大啊~

DSCN0538

這是本集模特小美,我好喜歡這張,剛好風吹到一半,是我FB相簿的封面。

小美草悟道外拍

也辛苦了這兩位工作人員,一個負責玩泡泡機製造美感,一個負責阻止泡泡機人在那四處亂噴射浪費泡泡。

DSCN0401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美從韓國買回來的新品雪紡上衣。

DSCN0501

顏色是清涼優雅的米白,扣子是時尚的金色。                

DSCN0497

領口是深色靚。

DSCN0433

衣服材質很軟,穿起來挺舒服的。 

DSCN0402

肩膀這還滾了荷葉邊,增添了少女跳躍情懷。

DSCN0423

簡單的襯衫因為有許多可愛的小圖案讓衣服感覺青春活潑,但襯衫版型又讓人帶點氣質。

DSCN0445

DSCN0414

可以在指上塗些明亮色彩,讓整個人更加活潑明亮。

DSCN0413

雖然是輕透雪紡紗,但是實際上不會很透,而且在陽光下也不會感到不透氣或是悶熱。     

DSCN0487

哈,我很偏愛這張,自己覺得很意境。

DSCN0408 

這件衣服在陽光下拍起來效果挺好,所以一直請小美定格在光線下讓我拍照,真是辛苦她了。

DSCN0545

DSCN0548

米白色的衣服無論是在室內或是室外,無論拿著娃娃裝可愛還是拿著烏克麗麗裝悠閒,都很搭配啊。

DSCN0566

下半身搭配搭牛仔短褲或是短裙都可,搭了薄絲襪感覺較時尚,不搭就變辣妹啦~

DSCN0453

DSCN0452

很吸晴的是這雙繫帶牛津鞋,採用復古漆皮雕花,很有特色且少見,除此之外,鞋面是進口羊紋面料,內裡是豚皮,加上麻編底及包覆面料楔跟,還有重要的顆粒防滑膠底,好穿又時尚。

DSCN0569

話說這位拿著泡泡機的工作人員,這天玩泡泡機玩得不亦樂乎,完全沒看風向怎麼走,還把泡泡噴到模特兒臉上,整個把泡泡機當CS在玩,還好我的相機沒遭殃,哈。

DSCN0580

勤美術館裡還有個很夯的景點,光之乳酪。

DSCN0573

現場親切的服務人員會提供冰淇淋試吃,價位直逼哈根搭斯,話說這乳酪冰淇淋,吃起來像濃縮好幾倍的牛奶冰淇淋啊,沒甚麼乳酪味啊。

DSCN0596

其他口味挺原味清爽的。

DSCN0581

環境很不錯,有種讓人放鬆的氛圍存在。

DSCN0610

DSCN0606

DSCN0605

米白的上衣拎這鮮艷的圖案包包,讓夏天變得更加鮮明。

 

DSCN0615

現在開始,把難過與不愉快遺落,從此之後,行李裡承載的都是開心與歡笑。

 

DSCN0613

包包很重要的就是提把,此款包包提把夠寬且帶點軟,提起來好提,保護您的纖纖玉手,手繪風街景塗鴉讓您把全世界帶著走。

 

 DSCN0603

此款包包寬度有40公分,高度26公分,底寬16公分,可以裝好多吃吃喝喝,當外出包很方便啊。

感謝小美準備全身行頭讓我拍照,下此等我技術在純熟點,再一起出來拍照吧^^

要一直這麼維持美貌下去喔~

雪白襯衫上衣購自韓國

牛津鞋購自這裡(但已經沒有米色了) http://www.gracegift.com.tw/product/26209

街頭塗鴉包包在這裡買(部分包包在7/9前下殺5折喔) http://tw.mall.yahoo.com/store/beautydiary91

包包5折網址頁面(有此篇介紹的街頭塗鴉風景包)http://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amountPromo?promotion_id=1451983&sid=beautydiary91&b=0&tmpid=1371616222&s=modifytime&o=desc

我家小美當初買原價,現在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想砸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勤美術館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