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排骨

君悅排骨在台北大有名氣,我們上網估狗了許多家,結果發現有些資料都是舊的,撲空許多家,後來學聰明了,先打電話過去問是否還在營業,最後才吃到找了許久的君悅排骨。

君悅排骨

之所以叫君悅是因為好吃到連天上的龍吃了都龍心大悅的意思嗎?

君悅排骨

君悅排骨

說真的,價位不便宜說,在台北吃一餐都好貴,不像台中排骨飯60元4樣菜還附湯附飲料。

君悅排骨

點餐附一碗甘甜的竹筍湯。

君悅排骨

桌上的辣椒雖然有點重鹹,但很提菜餚的味,且辣得很穩重,好吃。

君悅排骨

配菜只有簡單幾樣,但說實話,比台中的阿彰飯担多樣了。米飯香軟中帶點粒粒分明的嚼勁感,淋上些微肉燥,帶點濃郁的鹹甜,青菜也都煮到軟易入口,好吃。

20130409_190536

雞腿採用帶骨的大雞腿。

君悅排骨

我跟同行的友人都覺得有點乾硬。

君悅排骨

這排骨好香,而且還有附上酸脆小黃瓜幾片。

20130409_190544

這排骨不厚,但舉筷後,發現盤底有香溢的肉汁跟些微的油脂。

君悅排骨

話說這排骨真的很讚,薄,外皮卻酥,吃起來又嫩,還保有些許肉汁,難怪那麼紅阿,會賣那麼貴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君悅排骨

沒有下午休息時間喔。         

 君悅排骨

分店有這麼多家,就很剛好我們撲空的都不是這MENU上的,看來以後出遠門功課要做好才行。

本來想說君悅排骨好貴,但台中赫赫有名的阿彰飯担也是百來初的排骨便當,配菜還沒那麼多,看來要吃到美味的食物,荷包要裝飽飽才能大吃特吃啊~

題外話一點,當我在君悅排骨打卡時,義大利友人(長得像義大利人,圖片這位)說台北他覺得最好吃的是武昌排骨,所以約好了下次到台北玩時要帶我去吃,上網估狗了下,發現連美麗的小S都推薦,希望湯瑪士小火車哥不會食言,下次要記得帶我去吃~這篇網誌就是證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君悅排骨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