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86

樹太老,好久沒來吃了,上次不知道是幾年前,結果這天一吃,完全顛覆以往的想像。

DSCN0748

樹太老每間分店都各有各的特色,但相同的都走日式風,給人昏黃的溫馨感覺,這天來到的是台中中港路(台灣大道)的愛買店,話說11點30分到時沒有半個人,12點多一刻鐘,瞬間將近客滿這是怎麼一回事 ?

DSCN0743

炎炎夏日,提供喝到飽的麥茶,有加分,這酷夏,上來熱麥茶我應該會中暑。

DSCN0744

樹太老的遊戲規則先來看清楚先,定時所附的白飯、小菜跟味增湯都可以無限暢飲吃到飽,對最近胃口變大的我很剛剛好啊!!!

樹太老

餐點選項有很多種、豬肉、雞肉、魚肉都有,也有定時組合餐,甚至連火鍋都出來了,其實我有想點火鍋的,雖然店內冷氣超涼,但我還是會有出室外的一天,所以想想只好作罷。

樹太老

喜歡嘗新的我們都當都給他點新菜啦,話說這個夏天上了好多新菜喔,是半本menu都換了嗎? 不過我好想點兒童定食喔,我去麥當勞有時都點兒童餐阿,總覺得大大的人吃小小的人的餐點,好像有那麼年輕一點<-----對於回不去的青春勉強挽回中

DSCN0762

樹太老真的是我們的好鄰居,小菜白飯吃到飽之外,價格也很給他平價,難怪店能開了一家又一家。

樹太老

小菜跟高麗菜絲能無限吃到飽,服務人員會在現場走來走去的問顧客要不要加菜,桌上的佐醬也能依自己喜好調味,有和風芥末子跟豬排醬。

DSCN0751

選擇炸豬排的話能任選沾醬,話說腰內肉(低頭)........我的好像越來越大塊了,完了~

樹太老

胡麻豆腐野菜沙拉,豆腐很嫩,用力一夾就剖半了,胡麻醬的香味有出來,但覺得味道不大到位。

DSCN0780

鹽烤柳葉魚。

DSCN0781

這魚,烤到醬色附著,好美。

DSCN0786

柳葉魚吃起來雖然身體乾扁,但是肚子卻有金黃飽滿的蛋,口感有著自然的微苦跟烤醬的甘甜,我覺得很好吃。

DSCN0776

點定食加購30元的茶碗蒸,單點要50喔,所以還是點餐加購比較划算。

DSCN0779

口感十分滑嫩,還帶有點點鮮甜的海味跟菇類的清甜,我喜歡~

DSCN0802

點完菜服務生說餐點現做需等上一段時間,但其實也不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之類的,我覺得不會很久啦,美味本來就需要時間阿,畢竟這是餐廳,又不是得來速。

DSCN0795

海味組合定食。

DSCN0798

附的是清爽的蘿蔔泥沾醬。

DSCN0793

越光米飯吃起來鬆軟帶點黏性,且單吃也有種自然的米香甘甜,好好吃喔~我吃了2碗~

樹太老

一旁附的高麗菜絲淋上桌上附的豬排辣味醬油沾醬也很對味,辣中帶鮮的,很消暑開胃。

DSCN0810

海味組合有炸蝦、花枝排、魴魚條,炸花枝排是澎湖的花枝下去製成,吃起來緊實有彈性,且炸物不會太過油膩,挺乾爽的,油有瀝乾喔~。

樹太老

炸蝦的粉都裹到蝦頭上了,真的是爬到頭上來了。

樹太老

還蠻大一隻的。

DSCN0803

蕎麥涼麵定食。

DSCN0807

附上青蔥跟芥末,能跟醬汁一塊拌勻。   

DSCN0805

巍巍得像座小山。

樹太老

樹太老

清爽的柴魚醬汁加入青蔥及芥末拌勻,很日式和風的夏日覺醒,喜好輕食的女性應該會愛,但秉持著無肉令人俗主義的我,這就不是我的菜啦~

DSCN0794

照燒雞肉定食。

樹太老                    

採用雞腿塊跟照燒醬下去料理切塊。

樹太老

吃起來表皮有微微的酥,肉質算緊緻,有照燒醬的甜,我喜歡。

樹太老

甜點有QQ微甜的黑糖葛切、清涼的冰淇淋跟甜蜜飽足的和果子。   

DSCN0785

我喜歡他們家的奶茶,是我喜歡的甜蜜感口味。

樹太老的餐點平價又不怕顧客吃,越光白米真的鬆軟香甜,高麗菜絲也新鮮,味增湯我倒是覺得還好,比較一般;但是以上數種都能吃到飽,餐點價格卻在200~300多之間,又不斷研發新菜,難怪來客絡繹不絕,生意越做越大了,話說連北澤壽喜燒還有光麵都是他們家的~

樹太老中港愛買店  (04)2329-5822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71號(中港愛買1F)

官網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