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諾餐廳

友人的生日前夕,本就打算請他吃一餐好料的,想去吃木庵的,但他最後選擇了一間他覺得很好吃但是忘記名字的義大利麵,那天約在他家然後一塊出發,當他騎到大業路時,我心裡驚嚇了一下,因為貴鬆鬆又好吃的LA KITCHEN不是也在這條路嗎?招牌不明顯又是英文,是很容易讓人記不起來。

正當我在尋找何處有小7可以領錢的時候,友人在布宜諾對面的學校停了下來,比著布宜諾餐廳說 : 就是這間。

再前面點就是LA KITCHEN了,雖然同一條路,但價位差有點多,謝謝友人在這裡停下。

布宜諾餐廳

美村路上也有一間賣披薩的布宜諾(還在營業嗎?),這間餐廳是在大業路上。

布宜諾餐廳

布宜諾餐廳

看網友說雞肉捲很好吃,下次有再來的話,再點他看看。

布宜諾餐廳

布宜諾餐廳

義大利麵的醬挺多種的,還有特殊的泰式跟粉紅醬。

布宜諾餐廳

我好想吃燉飯,我很久沒吃燉飯了,這天在飯類找了下,發現眾多飯類只有一種是燉飯,雖然潛意識告訴我眾多飯類只有一種是燉飯,那可能代表主廚擅長的不是燉飯,可是我真的好想吃飯,所以我還是給他點了下去。

布宜諾餐廳

PIZZA感覺也好可口,看起來料多味美。

布宜諾餐廳

布宜諾餐廳  

加價升級套餐只多了麵包、沙拉跟湯,飲料需另外單點。我好渴,所以飲料就立馬給他單點了去。 

布宜諾餐廳

位置還算寬敞,服務生帶位時也都隔桌,因此不會覺得跟隔壁桌太近而感到尷尬。

布宜諾餐廳

布宜諾餐廳

店內昏黃,十分昏黃,我還以為我白平衡壞掉了,啊,會不會是真的壞了?我看有的網友拍的都很明亮啊。

布宜諾餐廳

奶茶跟檸檬汁,單點的有大杯。

布宜諾餐廳

芥末雞肉麵,麵條雖軟但還保有點嚼勁,如圖所見,醬很多很稠,但吃起來卻不會太膩。

布宜諾餐廳

芥末籽的味道隱隱的提味,解掉了奶醬可能的膩。

布宜諾餐廳

四種起士PIZZA。很大份喔,這一上桌我們就想說應該是吃不完要外帶了。

布宜諾餐廳

起士灑得很多,看表面就感覺到濃厚。

布宜諾餐廳

邊邊也烤得酥脆。

布宜諾餐廳

起士放得多,牽絲也牽的嚴重。

口感,很濃郁,但是感覺起士味很多種,但卻不大融洽,有懂說不上來的感覺。

友人說上次來吃很好吃,這次吃起來不知為什麼口味不大一樣。

親愛的友人,沒關係的,畢竟這是你的生日餐,好不好吃不重要,一起過生日這比較重要。對我來說,你不是去貴鬆鬆的LA KITCHEN,而是繞來這,我已經很滿足了。

布宜諾餐廳

義式海鮮燉飯。

布宜諾餐廳

我怎麼覺得他不像燉飯,海鮮湯汁的鮮甜感覺沒入到飯裡面啊。我吃了一口,友人吃了一口,就醬。

份量的話,很多,價格也平價,上網搜尋,發現很多好評,友人之前帶了許多朋友來吃也都大受讚賞,但這天他也說口味跟他之前吃的不大一樣,這天可能是食物單純不合我們胃口吧。

其實,吃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跟你一起吃飯的那個人。親愛的朋友,謝謝你對我一直那麼好,祝你生日快樂喔~

哈,那明年我生日我可不可以吃好一點? 


布宜諾餐廳 04-23296518


營業時間 : 11:00~22:00

台中市大業路87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