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加珞意式廚房

這一餐,吃得很辛苦。本來是約在精美街的庫克,跟琇婷為了省停車費,停在文心路上的魚中魚,想說衛星導航上只剩一小段的距離,應該不會走很遠,畢竟香港都走4天了,結果忘記台灣比香港大很多,地圖比例不同,走了一大段到庫克發現沒有我們想吃的巧克力辣醬雞腿,所以又改至公益路的納尼亞用餐,沒想到客滿須等一個小時才有位置,我們也不想再一直走來走去了,所以看到納尼亞前方有一間也是吃到飽的亞加珞,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只比納尼亞貴了幾十元,而且打電話過去又有位置,所以我們又走回去。[已歇業]

這天的高跟鞋,磨到我腳都起水泡了。到底是誰發明這種東西???????

亞加珞意式廚房

這天跟另外一個部門的好朋友娟娟吃飯,她很忙,我很忙,琇婷很忙,所以也是幾個月才約一次。

對了對了,她目前單身喔~想認識她的新好男人可以來跟我報名,不過如果你是李敏鎬或是馮迪索那型的,我就不會幫你介紹囉,哈,我會先跟你介紹肥布丁本人。

亞加珞意式廚房

公益路上的白色建築還挺顯眼的,話說這裡可是一級戰區,要在這裡存活真的需要一番實力跟財力。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有一般的桌椅跟沙發椅,位置算寬敞,裡面明亮,不過沒什麼人,跟客滿還要等一小時的納尼亞形成強烈對比阿。

亞加珞意式廚房

入口處就看得到pizza窯跟長形吧檯,吧檯那個高挑的男服務生很親切。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窗邊比較明亮,吃起飯來心情會特好吧。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的用餐方式為點主餐就可將其他附餐像是義大利麵、前菜、湯、燉飯、飲料全部無限供應。價位就依點選的主餐價格為主,此外還有單純附餐義大利麵、燉飯吃到飽的,價位是329+10%,不過menu上沒有,服務生也不會主動告知,那天是我們主動問才告知也有義大利麵吃到飽,服務生是說,因為價格相差不大,所以會直接建議客人點主餐。

主餐最低為389,跟329差了60元,我們那天很餓,只想瘋狂吃到飽,無論是什麼都行,所以就點了最便宜的329元附餐吃到飽。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吃到飽就是喜歡的都給他來一樣就對了,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每樣都無限供應喔。

pizza的話則是一次選2種口味,會烤6吋雙拼。

亞加珞意式廚房

飲料跟甜點就有分價位了,甜點則是限點一次。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點單上面畫的花花的,我們3個說到底還是戰力不夠啊。

亞加珞意式廚房

水果茶跟水果醋飲,本以為會出現泡沫紅茶店那種現搖的有水果的水果茶,果然我想太多,我現在是吃到飽,不是在單點。

水果茶似乎是莓果口味,喝起來有點甜阿。不續了,等等要換杯。

亞加珞意式廚房

特調奶茶,這好好喝,有層綿密的奶泡沫,喝起來又濃厚,甜卻不膩,要不是這很容易飽,我很想再續個幾杯。

 

亞加珞意式廚房

馬賽海鮮湯,海鮮料就貝肉跟一尾蝦仁......,我是在吃到飽,不是單點,再告訴自己一次。

話說這湯還意外的好喝,加了九層塔,喝起來有股清香且清爽,我全喝光了,但一喝完我就後悔了,因為太渴飲料一上桌就喝掉半杯,現在又喝掉一碗湯,我已經7分飽狀態,我的吃到飽不會就這麼結束了吧???????。

難怪我常被友人小拖念笨。

亞加珞意式廚房

法式龍蝦沙拉派,吃過迦南園嗎?有個有名的龍蝦沙拉。對!!我以為亞加珞的跟迦南園一樣,結果沒想到還附了片麵包,龍蝦只有點點....。

麵包上抹了醬,整體吃起來是還不錯啦,不過再吃完這,我八分多飽了..............。

亞加珞意式廚房

田園水果優格沙拉,水果是罐頭的偏甜,藍莓優格有點甜膩阿。

亞加珞意式廚房

燻鮭魚沙拉,這個還挺好吃的,還有撒我愛的帕馬森起士粉。

亞加珞意式廚房

薯條剛炸好,熱燙燙的又微酥,很好吃,我們又續了一次,但第二次就炸得有點乾硬了。

亞加珞意式廚房

招牌雞翅,點一次只會送來一支,所以要幾次要跟服務生說喔。

亞加珞意式廚房

第一次點了亞加珞特製跟夏威夷雙拼。

亞加珞意式廚房

餅皮是薄的,邊邊烤得有點兒脆。

亞加珞意式廚房

起士有多,中間有點兒軟。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餡很容易掉下來。

亞加珞特製口味裡頭加了橄欖,因此吃起來有股自然的鹹甜,還不錯吃。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第二輪點了咖哩蟹肉跟南洋風酸辣,話說,咖哩味不明顯阿,不過蟹肉倒是放挺多的,起士也放很多,但覺得兩種pizza口味相異不大。

亞加珞意式廚房 

奶油青醬蛤蠣麵,麵條屬軟,醬濃稠,青醬味道重,蛤蠣雖然大顆但有點太生且只有2顆,因為有點生,所以娟娟跟琇婷都沒吃下肚。

亞加珞意式廚房

泡菜豬肉義大利麵,帶點酸辣的,很開胃。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亞加珞意式廚房

牛肉焗烤飯,飯很少,起士很多,牛肉很小片,但牛肉味挺重的。

亞加珞意式廚房

甜點意式火山島,香草冰淇淋加咖啡,這個好吃,咖啡是冰咖啡,所以冰淇淋融的不快,苦甜交織的,我們都很喜歡。

亞加珞意式廚房

甜點餐盤很可愛,還是kitty盤。       

亞加珞意式廚房

這天穿了布丁媽的蕾絲短褲裙出門,大家都說好好看,說是布丁媽的大家都不敢相信。

布丁媽比布丁還要瘦(淚),而且她的衣櫃裡還有新潮的花花短褲。我都快跟不上布丁媽的腳步了。

亞加珞意式廚房

娟娟是個讓人忌妒的女人,瘦身成功減了10幾公斤,卻都沒減到不該減的地方,還穿著低胸貼身T恤上班,每次看到她的好身材我都只能低頭看看自己然後再嘆氣(再淚)

亞加珞意式廚房

這天很無聊的下載了拍照軟體來玩美肌模式,我也很想把自己拍得美美的,結果拍出這張是怎樣,夢幻成這樣,我嚇到了,這哪叫美肌模式?明明就騙很大模式?比我18歲照片還驚人。      

亞加珞意式廚房

這忘記什麼模式了,也很恐怖啊...................,到底要怎麼拍出明明騙很大卻又很自然的照片呢?????乾脆我拿林志玲的照片來擺好了。

亞加珞意式廚房

看來手機真的不是我擅長的,我還是乖乖用相機拍好了。

亞加珞餐點還OK,PIZZA跟薯條都是現烤現炸,由於是吃到飽,所以餐點都是來一小份,這樣才能吃到多種,義大利麵則是偏軟,但味道也都有到位,想要單純附餐吃到飽要另外問服務生喔,我們那天去是沒主動告知的。

亞加珞意式廚房 台中店 。[已歇業]

台中市公益路290號

營業時間 11:00~24:00

官網

http://oottimo.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