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帽鄉廚

高帽鄉廚

布丁媽很喜愛高帽,母親節那次讓她留下深刻印象,後面一直說有空的話叫我再帶她來吃,前陣子同事來吃說換了新菜單,跟布丁媽說了之後,找了天放假就帶布丁媽來了。

話說商業午餐也換了,我最愛的脆薯不見了(淚)。

高帽鄉廚

高帽鄉廚

之前熱前菜部分要加價單點,現在全部附在餐點裏頭,有一些像是菲力或是鵝肝沒在menu裡,親切又高帥的韓先生在點餐時會告知顧客。話說韓先生記性好好,連布丁媽去過幾次,之前出車禍臨時取消訂位的事都還記得,還貼心的問布丁媽腳傷有沒有好一點。此外格友託我問麵包有否外帶的事,他還能記得那天是幾個人坐哪一桌;感覺韓先生歲數跟我差不多啊,應該是比我年長才是,怎麼記憶力沒有隨著年齡而衰退 ?

喔,不用教我記憶的撇步,這樣我就沒有理由忘記布丁媽交代的家事了。

高帽鄉廚

第一次看到蓮藕擺桌上的,好特別,好像裝了藍莓的蓮蓬頭。

高帽鄉廚

沙拉拼盤變成藝術畫的被端上來,一盤就能吃到多種風味。

高帽鄉廚

蔬菜被黃瓜包得緊緊,水果都好甜,沾一旁的芒果美乃滋好消暑。

高帽鄉廚

蜜瓜火腿,蜜瓜好甜,帕瑪火腿薄卻富有嚼勁跟些微自然的鹹,跟香甜的蜜瓜真的好搭。

高帽鄉廚

這個海鮮天婦羅好吃,熱卻不至於燙口,麵衣薄且微酥,裏頭的章魚還是花枝QQ的。

高帽鄉廚

我來了這麼多次,總算這次不是南瓜湯了,這次是松露野菇奶油湯,野菇被剁的好碎好碎,顆粒感明顯,口感濃厚,喝起來很滿足啊。

高帽鄉廚

加點的青醬焗田螺,雖然它好燙,但這配麵包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高帽鄉廚

熱前菜,墨魚燉飯佐小卷,燉飯雖軟但滑口,而且鮮甜度有出來,這個怎麼沒有在MENU上單點啦~~~

高帽鄉廚

布根地紅酒燉牛舌。分量蠻多的,兩大塊。吃起來雖然接近熟但還保有嚼勁,微微的Q,咀嚼時會有些微微的肉汁慢慢跑出來。

高帽鄉廚

爐烤海魚、鮭魚卵、炙燒大草蝦。海鮮是布丁媽的菜,熟魚我很少會愛。

高帽鄉廚

高帽鄉廚

配菜裏頭有個進口帶皮洋芋,口感較為緊密,跟一般鬆軟馬鈴薯不大一樣。

高帽鄉廚

蝦子有彈到。 

高帽鄉廚

韓先生有介紹什麼醬,但我筆記沒記到>///<

高帽鄉廚

高帽鄉廚

安格斯肋眼,跟菲力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肥一點的肋眼,因為油花比較多。

高帽鄉廚

口感軟嫩香甜,不須費太大力氣咀嚼,而且挺多汁的阿。

高帽鄉廚

我喜歡冰淇淋下面那個派皮。

高帽鄉廚

高帽鄉廚

愛文芒果檸檬塔,吃起來酸甜蜜的,我好喜歡喔,裡面還有醃過的蘋果丁,多種口感,一次滿足啊。

本還想再找時間來吃新菜單的商業午餐,但是沒有我心愛的脆薯了啊(淚)。期待脆薯再重出江湖的一天。

上次的母親節大餐

[台中] 高帽鄉廚母親節特餐~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高帽鄉廚  04-23200828

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

週二店休

FB粉絲團  輸入高帽鄉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帽鄉廚 夏日新菜 芒果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