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貝爾  

這天,來到雪莉貝爾來體驗彩繪冰品DIY,回童年的感覺,讓我們玩得非常開心啊。 

 雪莉貝爾

雪莉貝爾位於台灣大道的新市政對面遷徙至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109號。非常彩色的門面在一排[我是真的]、[我是正牌]的太陽餅中特別顯眼。

雪莉貝爾

雪莉貝爾

可愛的店名雪莉貝爾的由來是因為雪莉(sherry)小時候喜歡跟弟妹一塊塗鴉熊熊(bear),因為雪莉的爸爸是菖樺冰品的第二代傳人,因此將此圖案應用到第三代的傳承冰品裡,並將其合併取名為雪莉貝爾,運用其無限想像的塗鴉精神,開了這間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店。

店內的塗鴉均是仍在就學中的老闆女兒親自所畫,此外二樓也有冰棒彩繪教學教室。

雪莉貝爾

店內除了提供冰棒彩繪之外,也販售多種冰品。

雪莉貝爾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幾位小朋友在裡面作畫,小瓶的可愛女兒虎甜心已經在吃冰了,哈,很熱喔。

雪莉貝爾

這次來體驗的是大人小孩都能一起同樂的彩繪冰品DIY。

雪莉貝爾

雪莉貝爾

有步驟的喔。

雪莉貝爾

要先畫單,我們坐4人桌,這單子一次可畫足4人選項。

雪莉貝爾

撒在冰品上的配料有多種可以選擇,這讓我想到小時候爸媽帶我去買冰,三種冰我總想選5種。

雪莉貝爾3

配料很可愛,有的是整包糖,有的則是小罐裝,還有大人小人都喜愛的玉米甜甜圈。

雪莉貝爾

這是彩繪專用的巧克力,這可是溫熱的醬料喔,避免巧克力凝固,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由於有小蠟燭,所以家長要注意小朋友喔,恰好也可趁此教育小心火燭的觀念。

雪莉貝爾

工具部分也很貼心地採用鈍端剪刀。

雪莉貝爾

一般冰品製作時間約10-15分鐘,但因為我們要拍照,所以加購了乾冰,這樣子冰棒就可撐個1-2小時都堅硬如鐵阿。

雪莉貝爾

一開始,先選購你喜愛的冰品口味,我最近走水果風,所以選擇了~~係金A~~的黃金奇異果。

雪莉貝爾

外衣部分我選擇牛奶巧克力,由於牛奶巧克力是熱的,因此冰棒下去之後,沒多久外皮會迅速凝固成脆皮,難道,曠世奇派、脆皮雪糕等奇葩就是如此誕生的嗎?

雪莉貝爾

我的黃金奇異果熊被牛奶巧克力包起來,一片雪白的在冰床上等著我為她的人生畫出不一樣的未來,我想,她一定很希望醒來後能變成郭X銘兒子的熊之類的。

雪莉貝爾

整體工具大約就是這樣,我們就開始動手,彩繪出一個未來吧。

雪莉貝爾

一開始,要先將熱巧克力倒入塑膠袋裏頭,袋子很大,因此用起來還挺好用的,記得不要將巧克力擠到底,要留點空隙讓他流動,用的太緊繃,會不好作畫。

店家很貼心的一點是,用金線絲讓小朋友學習綁結,此外也比較容易解脫啦。

洞口剪小小的就好,不然一不小心,會噴巧克力漿來著。

 雪莉貝爾

小朋友玩得非常的專心不吵鬧。

雪莉貝爾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多花點時間陪小孩創造無數的回憶,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幫助的。

雪莉貝爾

話說,人總有犯錯的時候,當我們做錯事,也是會想回頭的。

而在雪莉貝爾,畫錯畫,也是能擦掉重來的,只是,它需要時間。。

雪莉貝爾

沒錯,就是等待,一段時間後,巧克力會乾硬,手一拔就會起來,因此,你的人生,不對,你的名畫,是能重畫的。

雪莉貝爾

人生是不能重來沒錯,但作品可以,這就是驚喜,開發你無限的天分潛能。

上一秒是巧克力鼻,下一秒看你想換什麼鼻,不過走出大門就不能重來了(誤)。

 

雪莉貝爾

雪莉貝爾

話說我本想幫我的牛奶熊簽名的,結果我的字太大,只好把名字拆邊了...........。 

雪莉貝爾

濃妝艷抹的草莓熊,人生很彩色。

雪莉貝爾

小瓶母女的精心傑作,雪倫說這是起士披薩,真的超像總匯的啦,還是[搭波]起士的那種。

雪莉貝爾

此外,彩繪的巧克力醬料一定是用不完的,因此店家很貼心的還附了兩個模型,讓顧客隨喜好製作巧克力,可以混搭喔。

話說店家有沒有考慮在情人節的時候來個情人節巧克力教學啊?

雪莉貝爾

我覺得啊,陪小孩玩耍有時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在看到小孩開心的那瞬間,你會覺得所有一切辛苦都不算什麼,還會覺得,有孩子真好。

雪莉貝爾

雪莉貝爾

只有孩子,能讓你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再過一次童年。

 雪莉貝爾

雪莉貝爾

話說這冰還真的挺大一支的,外皮還是脆的巧克力,我吃完竟然飽了,害我本想衝去一中街買雞排的念頭硬生生取消。

第一次玩到彩繪冰品,不只小孩,連大人都覺得驚奇,口味的話,大多是時令水果,可以帶小朋友來當個大藝術家喔。

順便感性一下~

話說,如果我們的人生都空白了,那,為彼此畫出一個未來好嗎?

哈,這段話拿來當情人節佳句不錯喔~

雪莉貝爾  04-23955902

遷徙至台中市太平區新福東街109號

營業時間  AM 10:00~17:00

FBhttps://www.facebook.com/XueLiBeiErSherryBear

官網http://www.taiwanjpic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