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布丁我是平日咖,假日很少休的,所以假日的活動很少參與,這次為了出國連休,所以放了個假日天,恰好小剎的癮廚複合式燒烤試吃會這天舉行,所以報了名就出國在飯店玩WIFI等通知了,沒想到錄取了,漣一同報名的同事也中獎了,真是好開心的一天。

裏頭的服務生很勤快,客人一離席就立馬清潔的乾淨溜溜,而且在用餐過程中,也會時不時地來整理桌面跟換烤網,很貼心。

話說這吃到飽最注重的就是食材多樣化,癮廚的食材還挺多種的,而且有分門別類好。

像這蔬菜,還飄著雲霧,很神仙,也對,我總覺得長年茹素的人,臉上都散發著慈祥的表情。

種類很多,而且貨補得很勤,所以不用擔心有吃不到的情形。

部分食材是醃漬狀況,用水果下去醃漬,讓食材烤起來多了份清爽果香阿。

每樣食材都有綠水珠柱標示。

特殊的還有整隻螃蟹、醃漬好的雞翅跟燒烤必備的大腸頭跟培根蔥串。

火鍋食材除了王子麵還有很少見的上野燒麵,那天光肉就吃到很撐了,火鍋只吃了一點點。

蛋糕類完全沒碰,貼心的是還有生菜沙拉區,而且還附上帕瑪森起士跟花生粉還有彩色巧克力糖,小朋友一定會喜歡吧。

如果一入座就已經飢腸轆轆等不及食材烤好,也不用擔心,有一些能馬上吃的涼拌小菜能解飢。

飲品的話有少見的果醋跟有創意的芝麻粉+奶茶=芝麻奶茶,我超喜歡喝的,喝了N杯有吧。

沾醬區也挺乾淨的,而且分了很多品項,我覺得很貼心的是液體類裝在瓶中採用油壓式,用壓得比較不會像用湯匙舀的整台面都是醬料。

沙茶醬的好朋友新鮮雞蛋也很有創意的擺在鳥巢中。

肉片則是現點現切,新鮮度很夠。

介紹完環境後,就開動囉~

湯頭是蒙古養生鍋,味道很豐厚,感覺放了許多香料,剛開始喝很不錯,喝到鍋底時就有點鹹了,所以記得要時時加湯。

火鍋花枝漿很緊實且新鮮。

接下來介紹烤肉四大天王,桌上的四種調味料在烤肉時撒在肉上能更增添肉的氣味,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肉挺新鮮,而且還有個秘密武器,就是加蔥一起吃,所以烤到後來我幾乎都沒再撒粉>///<

肉片有許多種吃法,就看個人喜歡囉。話說癮廚的招牌是蔥燒,所以一定要試看看喔。

現切的肉色色澤看起來就是特別粉嫩。

記得準備烤肉專用的醃漬調味過的蔥。

我們是坐大桌,有兩種爐,網面不同,長形的爐網眼較大,適合烤較厚的肉。

因為烤薄的肉會很容易黏在網子上,所以後來鋁箔包或是有厚度的食材,我們都放這爐烤。

圓形的烤爐網眼較小,烤什麼肉幾乎都不會沾黏。

他們家的肉質真的不錯,烤起來顏色都挺漂亮。

我喜歡這個黃金梅花豬,肉大片吃起來過癮,嫩感夠,又有點QQ的。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肉了>/////<烤大片的肉就很適合拿來鋪蔥,自己做蔥燒捲。

說實話,我烤功不好。

在烤的過程就可舖上烤肉專用蔥,讓蔥的味道滲透到肉裡面去。

整體吃起來很有風味,帶點辛帶點嗆還有微微的清新,好棒!!!

我吃了好幾卷蔥。

服務生會定時過來換烤網,服務真的很好。

我們很努力在吃,小剎夫婦很努力在當夫婦,動作超一致。

還有整隻螃蟹可以烤,我還沒吃過烤螃蟹說,連螃蟹我都很少吃,因為我不會肢解他,這是別桌的,很好奇是什麼滋味。

海鮮的話也有很多種類,還有風螺可以烤。

我喜歡這個抹茶麻糬,總算是跳脫白麻糬了,茶味雖不會很明顯,但畢竟白麻糬有點吃膩了,所以就專攻他。話說略略一烤會有點像年糕喔。

還有很特殊的米糕跟法式麻糬可以烤,這個法式麻糬看似簡單其實卻不簡單。

類似麵包的外皮裏頭有包餡來著,這個好吃。

冰淇淋有桶裝現挖的也有自己DIY製作的香草捲冰淇淋,口感很濃郁喔,我吃了好幾支。

癮廚的食材很多種,肉片現切很新鮮,還有多種吃法,香草冰淇淋很濃郁,芝麻奶茶很創新,還有一些特殊的食材像是米糕跟法式麻糬燒、螃蟹等等。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在家準備食材有限,而且事後的收拾著實累人,如果想品嘗多種食材,又不想讓家人疲累的,可以考慮來癮廚大烤特烤度過愉快的中秋假期喔。

癮廚複合式燒烤  04-23277431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3號

營業時間 : 11:30~02:00

價位

平日11:30~16:00  359元+10%

消夜22:00~02:00  359元+10%

平日晚上及假日整天 429元+1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true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