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拉麵

這間大勝拉麵是愛吃拉麵的PAPA女王所介紹的,她不說我都不知道家附近有這麼一間湯美味濃的拉麵。

大勝拉麵

位於車水馬龍的太平市區的中興路上。

大勝拉麵

經過這許多遍,每次都被斜對面的賣鹹酥雞的給吸引視線,難怪我都沒發現他。

大勝拉麵

這天很熱,但室內好涼好涼阿~

大勝拉麵

位置不多,但非常乾淨整潔且明亮。

大勝拉麵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拿點菜單給顧客畫押,接著就送單、取餐跟回收,算自助,多走幾步會有好處喔,當你吃飽將餐具回收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個小菜招待卷,能在下次消費使用;還有,店裡還有提供WIFI喔。

大勝拉麵

湯頭是拉麵的靈魂,大勝的湯頭十分費工夫,除了以大火熬煮12小時之外,還靜置6小時將油質分離,讓湯頭喝起來濃郁卻不油膩也不膩口。

大勝拉麵

點菜的SOP。

大勝拉麵

價格很平價,也不收服務費,劃紅線的是已經售完或是當日沒供應的,我沒發現,還點了兩樣,不過後來服務人員有幫我準備了炸豆腐說,應該是想辦法生出來的吧,真是感動。

大勝拉麵

火影忍者的筆!!!想當初我也迷了一陣子~

大勝拉麵

大勝除了價位平實之外,還有許多好康,個人可免費加麵,還有免費的小菜招待。

大勝拉麵

夾小菜的夾子放在乾淨的杯水裡以保持潔淨,而不是隨意放在碗裡,很細心。

大勝拉麵

桌上還會有一壺飲料,這天喝到的是紅茶,也是能喝到飽的喔,而且還在水壺底部用碗裝著,避免冰水融出,當天用餐打卡還可拿8折優惠卷於下次使用。

大勝拉麵

點完餐之後沒多久餐點就來啦~

大勝拉麵

炸豆腐。

大勝拉麵

剛開始我看成章魚丸,想說,奇怪,我哪時點了章魚丸???????

大勝拉麵

大勝拉麵

這炸豆腐很特別,將豆腐用碎後加入蔥花下去炸,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像單純的炸豆腐那麼酥,口感會比較實一點,但也就沒有突然被軟嫩豆腐燙到的感覺了。

大勝拉麵

和風餃子,這好好吃。

大勝拉麵

餃子半筋半肉的口感很不錯,沾取碗底部的和風醬汁,微微的清甜帶點微鹹還有清爽,皮又Q,好讚喔。下次在家我也要自己來試看看,原來水餃跟和風醬汁這麼搭阿,我要捨棄醬油膏換和風醬汁。

大勝拉麵

大勝拉麵

牛奶拉麵,這蔬菜超多的,還有叉燒跟筍乾。

大勝拉麵

麵條是我愛的細麵,濃郁鮮潤的牛奶湯頭附著在麵條上,麵條滑順帶點Q,豆芽菜跟豆苗都很清爽,筍乾微脆不會過鹹,也不會太老。

麵條吃到後來,那濃郁的湯頭是著實一層白覆在上頭,越吃越有味道。

大勝拉麵

大勝拉麵

這叉燒薄,帶點筋跟油花薄膜,吃起來有點像煙薰茶鵝之叉燒版阿,不會過鹹,還挺不錯吃的。

大勝拉麵

這牛奶湯頭十分濃郁好喝,口感溫潤,我喝到幾乎都快見底了。

大勝拉麵

豚骨拉麵。 

大勝拉麵

豚骨湯頭也是十分濃郁,喝起來有股自然的鮮甜,吃完後感覺活力十足。 

DSCN4520

用完餐後將餐具回收還送一張小菜招待卷能在下次使用喔。

話說大勝拉麵太平店的服務人員都面帶微笑,感覺親切,尤其是那個女服務生,笑起來超甜美的,會讓人怦然心動的那種甜美,我怎麼忘記問她能不能跟我拍照了呢?話說上次去吃赤坂拉麵的草悟道店時,那裡的女服務生也是甜美款,難道現在的拉麵店都走甜美風嗎?天啊~那我們這些即將邁入中年的阿姨要怎麼辦啊~看來我中年轉職就不能選拉麵店了(淚)

大勝拉麵的湯頭濃郁但不鹹膩,麵條是我愛的很細的麵,那個和風水餃有驚豔到我,我也要去買醬汁回家如法炮製,牛奶湯頭我喜歡,下次還要去吃別種口味。

P.S此篇有格友優惠喔,至102年底12月31日前,說是看肥布丁的我愛布丁還有馬鈴薯的格子到大勝拉麵太平店用餐,有9折優惠喔。(店家有權更改優惠喔)

大勝拉麵 太平店 04-22756885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142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11:30~14:30 、17:00~21:00

              假日 11:30~21:00(最後供餐時間為20:30)

個人單碗皆可免費加麵,共食就不行囉。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