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清早跟即將成行的東京氣質美少女5人團吃飲茶,作鳥獸散之後,我就跟著女神去逛街吃零食睡小覺的度過一個白天,晚上直奔這間烏龍麵晚餐。

話說,每次說要討論東京氣質養成的權宜大計,然後吃完之後才發現重點都沒討論到,出國前就不停的吃喝睡,我看還沒出國把自己養成豬,我就先在台灣把自己養成豬了。

其實,我們是假借討論東京行之名,進增加脂肪之實吧?????

這間烏龍麵就在中友百貨對面的巷子裡,還真的挺隱密的,不注意看不會發現到。

話說我在拍照時,對面服飾店的小姐很親切地對我笑,衣服款式也很不錯,有看到幾件喜歡的,想說出國前再找一天去看,啊我今天去一中街買出國前的衣物時,怎麼忘記去那間咧?

店面不大,店門口就可看見年輕老闆揮汗賣力工作的身影,老闆看起來年紀比我還小啊,一人廚房來著,工作超辛苦的。

店名叫做寺內家,是小小間的意思嗎?店面真的不大,能容納的人數不多。

室內玻璃也有貼上MENU。

店面雖然小,還是有造景啦,相信老闆是個為自己夢想努力落實的人,一步一步慢慢來,憑你的手藝,相信有天你的店會越來越壯觀的。

價位真的很平實,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又是一人廚房,沒有服務生,所以需要一些時間,但也不至於太久,剛創業的年輕人,手藝又不錯,我們該給他一些鼓勵。

想當初剛認識女神的時候,因為她的美貌跟親和力,看到她還會莫名的緊張,經過多年的磨練,現在看到她已經不會緊張了,但還是跟另一名粉絲小花一樣,把她當偶像神祇在崇拜。不過小花最近多了一個偶像,就是女神的老公蟹老闆。

桌上有一壺辣椒,雖然我怕辣不敢吃,但那辣的香氣聞起來很香,感覺應該很開胃。

炸雞翅,因為雞翅沒有了,所以換成兩隻有帶腿的給我們,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過油膩,表皮微酥,老闆的炸功還挺不錯的。

炸洋蔥,這個好好吃喔,洋蔥保有汁液,吃起來又熱燙,暖流中帶有甜美,這個必點。

糖心蛋,我喜歡再液態一點的。 

炸蝦烏龍麵,我們以為只會有一隻炸蝦,沒想到還有一堆炸蔬菜,吃的好過癮喔,而且還很貼心地將炸物分開並附上沾醬。 

而且炸蔬菜裡頭還有好大朵的香菇,吃起來也帶汁,老闆雖然年輕,但火侯控制的還挺不錯。

炸蝦烏龍麵裏頭有魚板跟蔥還有海帶芽,湯頭很清爽並有股甘甜,麵體很滑溜,很不錯啊!!!

 

綜合烏龍麵多了豆皮、蛋酥還有糖心蛋,話說我把豆皮看成肉是怎樣?我是想吃肉想瘋了嗎????

這間寺內家的烏龍麵70元起跳,這種價格卻能吃到很Q滑的烏龍麵,我覺得很划算,炸物類也不會油膩,只是餐點都現點現做,老闆又一人兼服務生跟廚師,所以時間上是需要一些,老闆讓人感覺是個很肯努力的上進青年喔。

下次要再來吃其他餐點,還要去對面的服飾店跟甜美的門市小姐買我那天看到喜歡的衣服款式。

寺內家 ひろちゃん  0922-177756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48號旁的小巷子進去第二間(掛紅燈籠處)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NeiJiaHirochan?fref=ts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