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幫一直很照顧我跟琇婷的琇哲大哥慶生,每次下班都乖乖回家的我倆,特地轉了個彎到網路上評價很不錯的米蘭街義式小館幫琇哲大哥慶生。

話說本來要到我心愛的艾可先生去吃漢堡,但路途太過遙遠,所以漢堡變成義大利麵。

店內佈置的光影效果我覺得很不錯,這個橄欖油醋罐我喜歡,很有設計感又方便,之前在娜塔的格子裡一篇介紹HOLA的廚具文章有看到她介紹。

可惜家裡太少開伙,不然我也好想買這個,每天做油醋沙拉來吃,吃到我膩為止。

我喜歡小角落打上的燈光,啊怎麼沒有主角啊?我的八點檔肥皂劇御用女主角琇婷咧?跑哪去?????

這個價位,說真的很平價,份量也多,在場的男士都讚不絕口。

現場的男士還挺貼心,因為我跟琇婷到的較晚,還先分割他們的麵包給我們吃,人怎麼這麼好~

那荷包裡的錢也能分我一半嗎~~~~~~   

剛烤好的麵包抹上自製香料奶油,熱呼呼的迅速讓胃不再發抖。

洋蔥湯味道較重,覺得有點小鹹。

濃湯,這超好喝的,湯濃到已經接近稠狀跟醬狀了,微鹹微甜的很濃郁,現場的大家都很喜愛。

豪華拼盤,有雞翅、雞柳、洋蔥圈;薯條、起士條等,還附上塔塔、莎莎、番茄跟蜂蜜芥末四種沾醬,炸物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又有多種沾醬,一種食物多種口味,大家吃得還挺過癮的。

炸物還不錯吃。

焗烤類分量挺多,在場點焗烤的兩位男士都吃到超撐,據他們的說法,奶味有濃郁。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醬汁很多,份量也多。

麵條算軟,但SAUCE的味道有吸附在麵條上。

油醋奶油鴨胸義大利麵,加了油醋的關係醬汁帶點酸,醬汁多,麵偏軟,這就不是我跟琇婷的菜了,所以剩一點點沒吃完,不過鴨胸肉有軟嫩。

吻仔魚義大利麵,採清炒的方式,一開始納悶怎麼沒有炒辣椒也沒蒜片,感覺味道不是很夠,不過吃起來挺清爽的,而且有些微的甘甜鮮味,所以不放蒜片跟辣椒應該是怕破壞了吻仔魚的清爽鮮甜吧。

麵條的軟度比鴨胸那道有嚼勁多了。

沒記錯應該是時蔬總匯PIZZA。

起士雖然沒放到會牽絲牽整陀,但是蔬菜放得很多。

餅皮是有點小厚度的,硬挺挺的底,所以拿起來餡料不會掉,皮也不會捲,有點嚼勁,味道也挺好,還不錯吃。

 

熱花茶放的茶包很大包,很有味道。

餐點吃完就要進入重點來慶生啦。

話說大家都剛好18歲是怎樣??????

明年我生日我要用16歲-。-

最好是你們都剛滿18歲啦,說謊都不打草稿。

為什麼都沒人許願讓肥布丁中大樂透??????

18歲是真的有點遙遠的年齡啦,想當初還在等著考摩托車駕照,現在一轉眼中年婦女的稱號在眼前等著我,我的天啊,這世界好恐怖。這樣是叫我如何往前呢~~~

那你拿我相機自拍相親照是拍心酸的喔??????

哈,還是要不免俗地來張大合照啦~琇哲哥跟昌哥,祝你們生日快樂,早點交到女朋友嘿~ 

由於慶生的關係,我們待得較晚,因此店家陸續續在做整理的動作,離開時發現他們的碗盤都放的整齊也洗得乾淨,值得讚賞。

話說米蘭街的分量多,價位又很平實,所以很受在場男士的喜愛,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麵身較硬且有彈性的麵,所以對軟麵就覺得還好,不過它的價格真的會讓人覺得划算,此外,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吻仔魚炒義大利麵的,口感也算不錯,有清爽到。服務也很好,我們那天待得比較晚,又因為慶生,音量也大了一些,不過後來也都沒客人了啦,服務生都還是面帶微笑的親切服務,讓人很加分。

米蘭街義式小館  04-24613807(可外送外帶)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06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