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悅軒

這天也是為了要討論東京氣質美少女養成之旅跑來金悅軒吃假日才有的早茶。話說就那麼轉眼間,我明天就要出發了阿~~~~~(轉圈中)  

金悅軒

金悅軒的前身是興魚翅,所以門口是很氣派的,裡面也很金碧輝煌。

金悅軒

金悅軒

門口的花兒盛開後應該很美,不知道會不會落英繽紛。

金悅軒

門口迎接我們的是活跳跳的海鮮,標註著小心地滑,但我覺得應該要再加一句小心手滑,這手滑點下去可是不得了阿,不知道我哪時能成為不害怕手滑的人。

金悅軒

金悅軒

金悅軒

金悅軒

裝潢真的很不錯,迎賓待客都讓人感到賓至如歸,我們因為人多,被安排到了包廂裡。

金悅軒

早茶的價格,第一次見面的女神朋友美生菜在詢問服務人員烤乳豬,天啊,一大早吃烤乳豬會不會太滋養?我總算遇到一個比我還要愛吃肥肉到三餐都必須有的奇葩了。

金悅軒

無論如何都一定得點的茶資喝到飽,話說翠園小館目前茶資點香片是免費的說。

金悅軒

這天瘋狂點的選項,我們7個人一個人吃了500多元的早餐,原來這就是貴婦的感覺啊,話說這一餐就飽到下午去了,難怪貴婦都那麼瘦,原來都一餐當兩餐吃,當貴婦真辛苦,我要立志當個愛吃滷肉飯的貴婦。

金悅軒

茶壺還有被掛上名牌,話說這茶香氣還真的不錯,一個人茶資50,我要喝多一點才行。

金悅軒

山淮雞粥跟豬潤粥,豬潤粥就是豬肝粥,味道都挺不錯,粥粒也有糜爛,料的精華都流到粥裡去,粥本身吃起來是有淡淡的鹹甜味的。

金悅軒

這三道我都沒碰,因為我不愛吃鳳爪也不愛芋頭,我只喜歡吃甜的芋頭跟無骨的雞爪凍。

金悅軒

蘿蔔糕,外皮煎的微酥,如果內部能再鬆軟些就更棒了。

金悅軒

蜂巢炸芋餃,我覺得太油了;翠園小館的比較不油,但是太乾;吃一吃還是客家本色的蜂巢炸比較好吃。

金悅軒

金悅軒

蘿蔔絲酥餅,很神奇,把一條條的蘿蔔絲結合在一塊,口感還挺清嫩的,就是油了點。

金悅軒

鮮蝦韭菜餃,底部煎的微酥,內餡還挺飽滿的,挺不錯,可惜油了點。

金悅軒

鮮蝦腐皮卷,腐皮薄薄的很酥,蝦子很彈有新鮮,而且不油,這個我愛。

金悅軒

應該是雞絲炸春卷,炸得挺酥的,雖然有點小油,但是皮帶脆,口感不錯。

金悅軒

這應該是叉燒酥,帶點微甜的我都愛。

金悅軒

奶黃流沙包,包子體鬆軟,內餡飽滿且甜蜜,我吃了一口之後覺得好幸福,可是大家已經分食完畢,正當我感到些許落寞時,拖鞋哥說太甜,把他自己的那一份給我,說實話,那一刻我覺得拖鞋哥身上散發出了無限光芒~

金悅軒

蜜汁叉燒包,這個我也喜歡,因為他又肉又帶點微甜。

金悅軒

我忘記這什麼餃了,但是內餡挺緊實的,還不錯吃。

金悅軒

金箔鮮蝦魚翅餃,沒有吃到,但吃到的人都覺得這還好。

金悅軒

鮮蝦滑腸粉,蝦子很大很彈,不過皮好厚。

金悅軒

不過我還挺喜歡它的醬汁,帶點鹹甜的。

金悅軒

蜜汁叉燒腸粉,覺得有點小鹹。

金悅軒

這個皮就好薄了。

不知道是製作腸粉的師傅不同人還是不同餡料需搭配不同厚薄度的腸粉?

金悅軒

燕窩蛋塔,這有甜,皮邊帶點微酥及層次,當然也是我的菜。

整體吃下來,說實話,服務超好,氣氛也佳,不過炸類都有點偏油,腸粉也有厚有薄,但用料都很實在就是,蝦子都給很大一隻,我個人比較喜愛包子系列啦。

金悅軒台中店  04-22557942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3號

官網 http://www.kinggarden.tw/

FB粉絲團  金悅軒

營業時間

港式早茶:假日AM08:00~11:30

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1:3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