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假日的白天出來走動了,這天難得休到假日,跟好久不見的友人在金典跟綠園道這從白天聊到晚上。

這根跌倒的冰淇淋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賞,之前都只是匆匆經過,沒有下車。

我們的人生總是太過匆忙,以至於忘記看看身邊那美好的景色。景色可以錯過,但人,可千萬不要錯過。

雖然這根冰淇淋只佔據金典酒店的前面一隅,但也吸引了不少路人跟小孩在這嬉戲。

夏天時刻,如果能睡到冰涼的枕頭當然是人生一大快樂啊,不過如果是冰淇淋枕頭的話,醒來就滿頭冰淇淋濘了。

無論平日或假日,固定時刻都會有冰淇淋攤販在此販售香濃可口的冰淇淋,而且只要上傳與那根跌倒的冰淇淋合照的照片在fb打卡,即可享有原價一支20元的冰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喔!比麥噹噹還便宜。

所以帥氣的拖鞋哥跟另一名一直低頭滑手機的冰淇淋哥就很紳士的去幫我們排隊。

雖然表面笑笑的,但其實拖鞋哥內心很翻滾。

話說這位賣冰淇淋的弟弟也是型男一枚,這樣冰淇淋會賣比較多支嗎?

我看好多小孩都好開心喔,吃到一臉滿足。

香草與巧克力綜合,口感是真的挺香濃的,冰淇淋桶也是脆脆的餅乾製作,搭配活動買一送一,一支才10元,很划算阿。

可愛的舉牌小人還在喔 ! 話說就是這位好久不見的友人均姐,講話超級幽默且一針見血,讓我們都過了好愉快的一天阿~~~

爾後我們踱步到勤美綠園道去,為了不讓高雄黃色小鴨專美於前,這裡有好多黃絲帶鵝,黃絲帶是為了要象徵台中人的精神,但是是什麼精神我忘記了>///<

不過在這午後來這追著涼爽的風,聊著添說著地,談笑別人的人生,看著一堆人在你面前跑步跌倒,原來人生可以如此愜意阿~

金典Bling冰淇淋

假日12:30~20:30

平日12:30~14:30 18:30~20:30

出沒地點

假日 金典綠園道商場 1F戶外廣場

平日 金典綠園道商場 B1午茶空間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