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48

這天跟友人約在金典吃飯,由於沒個頭緒,所以打算當天人全到齊之後再看想吃哪間,黃金假日還都沒訂位,我超怕每間都客滿的。結果可能是人潮都被對面的sogo周年慶吸引過去了,除了N.Y貝果之外,每一間都有位置。

在那繞了兩圈,還是一點頭緒都沒,後來看到這間菈菈派,吃到飽400元有找,吃起來比其他間單點套餐還划算,而且價位便宜,吃不多也不覺得心疼浪費,所以我們就決定吃這間啦。

DSCN4855

DSCN4854

DSCN4852

半開放的房間,雖然恰逢假日,但人潮不多。

DSCN4829

DSCN4830

價位依主題日跟時段有所差異,有260~350元價格區分(須再加10%服務費)。

餐點有義大利麵、PIZZA、薯條、雞腿跟飲料甜點等,都是能無限量吃到飽的。

DSCN4840

青醬雞肉麵,還不錯,味道有濃,但麵條偏軟,還有放松子喔。

DSCN4845

海鮮墨魚麵,有點微辣,份量都不多,如果吃完能再繼續加點。

DSCN4843

明太子辣味海鮮麵,友人說有點微辣。

DSCN4846

炸薯條,有點小油,但還不錯吃。

DSCN4833

PIZZA廚房一烤好出爐就會端到桌邊詢問,總共有15種口味。

蒜香口味讓大家續了好幾次,烤的不會過油,微酥的口感,餅皮又是薄片,吃起來很香。

DSCN4832

青醬口味也很濃郁。

DSCN4853

蘋果口味帶點微甜,我很喜歡。

DSCN4849

義式肉丸子,吃沒幾片我就飽了,這是別人的(淚)。

DSCN4848

瑪格麗特口味有大片的牛番茄,口感有點微酸清爽,我喜歡。

DSCN4847

海鮮口味有一隻大蝦。

DSCN4839

沙拉米臘腸口味。

DSCN4838

夏威夷口味,我最喜歡吃鳳梨了。

DSCN4837

我忘記這什麼。

DSCN4831

焦糖棉花糖口味,只要是甜,我都挺喜歡的。

DSCN4828

章魚燒口味,有人說都沒吃到張愉快,但我吃到很多塊說,只不過都是切小小的,加點沙拉的甜甜滋味,這個口味我還挺喜愛的。

DSCN4842

一直都不大敢來吃到飽,因為我食量太小,且吃到飽份量又偏中高,這次發現菈菈派這平易近人的價位,就算吃不多也不覺荷包心疼,服務的話,我們都覺得很好,服務生應對也很幽默好笑。雖然口味上比較一般,不像喬E歐爸爸口味多變,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口味,但在此黃金地段,這種價位,我覺得還挺OK的。而且只要現在沒有客人座位,即使超過2小時的用餐時間,服務生也不會來趕人,飲料還能一直續,這天聊天真的是聊到我笑到法令紋都越來越明顯了。

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間,跟好友相聚談天說地聊別人的人生,談自己的未來,這種感覺,很好。

菈菈派百匯廚坊 金典店 04-23267912

台中市西區1049號3樓(金典綠園道)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