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林魯肉飯

是的,肥布丁愛肥肉時間又來了。自從上次在雪倫情報局看到元林魯肉的文章,先是忍不住的跑到青海路去吃,後來又忍不住的帶了魯肉包跟酸梅汁回來,就是因為出國日子在即,知道回國一定會很想念魯肉飯,所以就先鋪好後路,這樣一回國就能享受我最心愛的魯肉飯阿~

上回店內用餐的食記[台中]我最愛的肥肉王道,元林魯肉飯 

元林魯肉飯

每天新鮮熬煮的限量烏梅汁。

元林魯肉飯

喜歡喝濃郁點的就不用稀釋了,但我不愛太濃,所以都會加水再稀釋他。

這個酸梅汁也有宅配喔,不過要滿1500元,如果都這在台中市,30分鐘內的車程,我覺得到店取貨就可了,我是住得遠,所以只好麻煩住元林魯肉飯附近的索爾哥替我取貨。

元林魯肉飯

這就是我在雪倫格裡看到的魯肉真空包。

元林魯肉飯

一袋裡面有5包,售價是240元。

元林魯肉飯

產品採真空包裝,所以冷凍可保存兩個月左右。一包約是一人/碗份量。

元林魯肉飯

重溫元林魯肉的香噴噴溫暖很簡單,只要將真空包放入煮沸的熱水中滾個6-9分鐘,一包熱騰騰的滷肉汁就此完成。

話說這也可以當愛心便當的主食啊~

元林魯肉飯

煮滾之後,順著缺口將其撕開。

元林魯肉飯

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一碗香噴噴的滷肉飯就完成啦。

元林魯肉飯

元林的魯肉均是採用低脂豬後腿部分豬皮再加入雞高湯及焦糖下去製作,因此吃起來肥而不膩,且略帶膠質。

元林魯肉飯

是扎扎實實的肥肉,而不是只有單純的肉汁阿。每次出國回來,最想念的就是這一味啦~

元林魯肉飯

那個肉汁順著粒粒分明的白飯慢慢滲透,這樣我就能扒掉一碗白飯了。

元林魯肉飯

肥肉真的是我的王道(低頭看著肚子的三層)。

元林魯肉飯

當然有魯肉也要來點青菜,搭個菇類蔬菜湯,這餐有菜也有肉,大滿足啊~

話說魯肉包真的很方便,烹調時間短,煮出來的口感跟在店內吃誤差不大,不過由於米飯品種不一樣,所以還是店內吃感覺比較搭,或是說我該換種米才對。

總之,魯肉飯萬歲~肥肉萬歲~

元林魯肉飯  04-23141897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64號

元林魯肉飯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626281099

FB粉絲團 元林魯肉飯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