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in二店

明天,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啦,許多餐廳也跟上節日應景,不是推出萬聖節大餐就是把店裡佈置成萬聖節氣氛。

因為上回來Brasserie  Copain二店沒吃到圓胖胖的鬆餅,因此隔了一些時日再訪,沒想到裏頭多了許多萬聖節小鬼怪阿。

上次的食記(其實也才前幾篇而已)

[台中]Brasserie Copain二店,療癒性風格,麵有彈性分量多。 

Copain二店

連玻璃上都畫上了鬼怪南瓜。那為了應景,我是不是要把南瓜殼戴在頭上進來搶劫,不對,進來要糖呢?

Copain二店

跟一店不同的是,二店沒有空班休息時間。

Copain二店

在私房菜方面,跟一店也部分不同,吃了二店之後我整個愛上二店,但網路評價似乎一店比較好,可是二店我已經很滿意了,再去一店我的頭上會不會有小天使在歌唱阿?

Copain二店

我如果把家裡用這樣然後跟布丁媽說我要過萬聖節,我應該立馬被逐出家門。

Copain二店

這就好有氛圍,有時候一些小裝飾,就能讓心情整個大不同。

Copain二店

連毛線蜘蛛網都出來了,話說冬天快來了,好想去學織圍巾喔~可是每當我有這個念頭,旁邊的好友就會澆熄我的火,因為他們說去外面買比自己織還要便宜許多又好看,因為毛線很貴,而且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應該織1年都織不到一半吧,真是的,為什麼大家都要打壓我想當賢妻郎母的心呢?

當人家問你說:你的圍巾好好看,在哪裡買的?

回答說:我自己織的。

這種回答不是很豪氣嗎?瞬間都從婢女升格成大小姐了。

Copain二店

無所不在的南瓜。

Copain二店

連靜靜在一旁的小木也被圈上鬼怪南瓜亮晶晶。

Copain二店

還好我已經畢業許久,不然還在幼稚園實習的話,萬聖節搞這些玩意我應該瘋了吧。

Copain二店

Copain二店

喜歡來Brasserie  Copain二店的原因就是除了店員長得清秀很療癒風之外,店內許多小物也可愛的令人愛不釋手。

Copain二店

棉花糖可可有一朵是南瓜造型,可可喝起來不會過燙,也不會太甜,說到可可,突然想到daily那濃郁如巧克力火鍋般的的奶酒可可,冬天到的時候要跑去懷念一下。

現在,就想見你,我的濃郁奶酒可可~dailycafe每日咖啡 

水果茶是大飛先生點的,看起來好多水果。

Copain二店

冰的抹茶拿鐵,這裡的抹茶拿鐵不加糖就會甜了,我跟女神都很喜歡上面那一團鮮奶油泡泡,蓬鬆卻不膩。

Copain二店

加價升級了套餐,這次的三品跟上次來的有一項不同,豬肉絲麵包變成了涼拌香菇,香菇有點乾扁卻脆脆的,有點自然的清鹹,還挺開胃的。

Copain二店

Copain二店

和風鱈魚子奶油燉飯,這燉飯雖不是我愛的帶點米芯的的嚼勁口感,可是嘗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有點湯但不到多,吃起來有點濕潤,味道有股自然的鮮,還吃得到小魚乾的香,我又愛吃菠菜,相較之下奶油的味道不重,口感還算清爽,這道我還挺喜歡的。

Copain二店

圓胖蓬鬆特製鬆餅,上頭淋了焦糖,還附上手作果醬芒果及覆盆子,及一球莫凡彼冰淇淋。

Copain二店

Copain二店

話說這鬆餅的香氣是吃得出感覺的,那香草味跟麵粉的自然香好濃,餅體吃起來是蓬鬆的,帶點空氣的感覺,那香氣跟焦糖的甜融合在一塊好溫柔。

Copain二店

果醬部份我偏愛芒果口味,甜蜜的香甜讓人感覺很幸福,覆盆子雖然沒有我害怕得過酸,但因為不甜,所以就較不得我心了。

Copain二店

手作漢堡排搭紅酒燉牛肉醬。

Copain二店

還有炸牛蒡絲跟綿密的馬鈴薯泥跟紅蘿蔔還有青花椰。

話說那個馬鈴薯泥好細柔綿密,跟我心中第一名的罌粟阿豪師傅的馬鈴薯泥有得比說,要不是我吃鬆餅吃飽了,我實在很不想把它讓給大飛先生。

Copain二店

漢堡排是採牛豬肉混合手打製作,所以不能吃牛肉的要注意喔。

這漢堡排吃起來結構緊緻中帶有蓬鬆,因此是咀嚼的出肉汁的,我的天鵝阿,我好喜歡喔。他現在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漢堡排了,不過說實話,我吃過的漢堡排不超過5家啦。

Copain二店

這櫻桃塔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是像薔薇派那種的餅皮,這種有點綿密帶點沙沙感的餅皮我就比較不愛了。不過那個櫻桃乾還不錯吃。為了因應萬聖節,還畫上了鬼怪圖案。

Brasserie  Copain二店我很喜歡阿,那個鬆餅香氣十足,吃起來讓人感覺很幸福,漢堡排也多汁,雖然大家強推一店,但我應該會把二店的餐點都吃完一輪再轉戰一店吧。下次來要點什麼呢~

 

Brasserie  Copain二店  04-23282258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9號

營業時間:08:00~21:30

每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asserieCopai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