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Sweet Dinner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認識的猛男索爾哥幫兩位剛創業的正妹設計了產品行銷,Oh!Sweet布朗尼,原本只在網路訂購產品的兩位正妹Samantha&Alice,才短短兩年,已經從網路店鋪發展到實體店面,由此可見其威力之大。

話說這天應Samantha&Alice兩位正妹及索爾哥之邀來到Oh!Sweet Diner,這天還是小花的生日,索爾哥想給小花驚喜。然後佳蓁也給小花驚喜,她跟小花穿姊妹裝,小花是上圖右邊長髮飄逸穿白西裝外套的正妹,佳蓁跟她琴瑟和鳴的穿了同系列洋裝。

Oh!Sweet Dinner

這個甜美時尚的圖是索爾哥設計的,在寧靜的大容西街上,這個明亮的質感讓人一眼就印象深刻。

之前的Oh!Sweet布朗尼禮盒食記驚艷質感的oh!Sweet 精緻烘焙:口感一絕的布朗尼  

Oh!Sweet Dinner

到11月15日前是試賣期間,用餐有打9折喔。

Oh!Sweet Dinner

店內有一面鎖牆,到時會配合節日活動揭開序幕,可以把你跟愛人的愛情鎖在這裡,讓你們的愛情甜上加甜。如果不小心分手了,那這裡也有調酒跟苦甜布朗尼,能讓你醉上加醉。

Oh!Sweet Dinner

我很喜歡店內的光線,那個斯巴賴打得很好,不僅食物美,人也美,人跟食物被光線照到都一起可口起來了。

Oh!Sweet Dinner

Oh!Sweet Dinner

一進門就看到索爾哥為了小花的生日禮物在煩惱,真是個有情有義的男人,不枉費我跟小花一直稱讚他是索爾再世、廣告界的大塊肌哥哥。

話說我是不是跟女神小花在一起太久了?最近寫部落格越來越走搞笑路線???

Oh!Sweet Dinner

設計達人索爾哥想到什麼令人石破天驚的idea呢?

設計達人黃狗(索爾)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bio01234

部落格http://bio01234.pixnet.net/blog

 

Oh!Sweet Dinner

索爾哥這個月經濟拮据,又不想買東西送給小花,所以只好把自己給賣了,還不收分文~

這張頭像有帥喔!不知道小花看了會作何感想。

Oh!Sweet Dinner

女神是完全不想理會索爾的嘔心瀝血之作,送給我們一人一隻鴨,帶回家好過年。

果然還是女神比較實際。

Oh!Sweet Dinner

Oh!Sweet Dinner

Oh!Sweet Dinner

好,讓我們回歸正題,餐點部分分為美式甜點跟輕食,飲料還有調酒系列喔。

Oh!Sweet Dinner

價位都很平價,內容物也都寫得清楚,餐名也很有意味,有個很特別的餅乾比薩,是用他們特製的軟餅乾當底喔~

Oh!Sweet Dinner

飲料一上桌大家就尖叫了,熱飲系列有溫潤的白紫茶壺,冷飲則是夢幻的想擄獲小女孩的心,每種飲料都各有其風味,有的還是漸層的,很美,大部分的上頭都有一圈溫潤不膩的鮮奶油,讓飲料更加濃厚。

Oh!Sweet Dinner

每天的湯品不一樣,這天是花椰菜濃湯,將花椰菜用的細細碎碎的,湯頭鮮明,但喝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點小鹹,配上麵包的話,那滋味超讚。

Oh!Sweet Dinner

超載花椰菜,淋的是特製酸奶醬,酸的很溫潤,有點微微的甜,花椰菜很新鮮,軟硬度適中,還放了葵花籽增加口感,這道獲得大家的喜愛。

Oh!Sweet Dinner

夏日金雞,搭的是楓糖義式黑醋醬,嚐起來是溫潤的甜跟清爽的微酸,雞肉煎的恰到好處,不乾不柴也不會過嫩,還放了我喜歡的焦糖核桃,這個我也好愛。

Oh!Sweet Dinner

甜心薯條,這道是我的最最愛,薯條採用地瓜切厚條,再淋上楓糖美乃滋跟微烤過的膨脹棉花糖,那棉花糖口感好特別,蓬鬆又飽滿,甜而不膩又輕柔,我愛上這棉花糖了,下次可以棉花糖來一盤嗎?

Oh!Sweet Dinner

除了輕食也有飯類,紅酒燉牛肉搭的是麵包,口味比較重,牛肉軟熟,我覺得配飯也很讚阿,一點點醬汁就能扒好幾碗飯。

奶油蘑菇佐豬排口感上就較溫潤,女孩子會比較喜歡,而且我喜歡他們的白米飯,粒粒分明的。

Oh!Sweet Dinner

這個砧板還刻上了logo,瞬間質感就提升了起來。

Oh!Sweet Dinner

麵包拉拉,手工的天然酵母麵包加了洋蔥、起士跟蘑菇下去烤,外皮微酥,內層豐富。

Oh!Sweet Dinner

蔓越莓煙燻火雞三明治,這道有夏日尾巴的清爽跟秋冬盈收的豐厚,蔓越莓有果肉卻不會酸膩,大口吃下很滿足。

Oh!Sweet Dinner

碳烤臘香腸起士三明治,臘腸被包在裡面,由於加了起士,所以口感會比較重些。三明治系列都會附上一盅小菜,這天附的是用新鮮百香果下去醃漬的清脆小黃瓜,大家都好喜歡,沒想到百香果跟小黃瓜這麼搭啊,吃起來極酸不見了,只剩下清爽跟開胃。

Oh!Sweet Dinner

不反感胡蘿蔔蛋糕,這也是我的愛糕之一,我不喜歡胡蘿蔔,但這蛋糕把胡蘿蔔的苦味都給去除了,蛋糕體蓬鬆濕潤帶點緊密,上頭自製的起士奶油,濃厚且微鹹,跟蛋糕搭著一塊吃,飽足且幸福。

Oh!Sweet Dinner

這餐點名叫:你以為的不可能。

底部是招牌苦甜巧克力布朗尼,上頭加了濃郁的牛奶冰淇淋,淋上太妃糖醬,冰火相容,苦甜濃郁相織,拿湯匙從頭到底一次品嘗,那口感很多元化。

Oh!Sweet Dinner

燕麥酥皮烤蘋果。

Oh!Sweet Dinner

底部的烤蘋果片上面鋪上奶酥跟燕麥,奶酥跟燕麥的豐富口感平和了冰淇淋及蘋果的酸甜,口感十分豐厚,這個我也好喜歡。

Oh!Sweet Dinner

Oh!Sweet Dinner

再來是Oh!Sweet Diner為壽星小花特製的餅乾比薩,這是menu上沒有的,正妹主廚Samantha的創意料理,底部為店內熱賣的美式軟餅乾,有布朗尼跟燕麥核桃還有花生餅乾,上頭再配上冰淇淋跟撒上喜瑞爾及玉米片增加口感,雖然知道熱量會破表,但一看到他登場,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這口感很特殊,底部是Oh!Sweet Diner獨有的美式軟餅乾,搭著冰淇淋一塊吃,有種融化的蛋糕的感覺。

Oh!Sweet Dinner

壽星當然要來許個願,小花,我不會怪你沒有許[讓布丁跟李敏鎬結婚]的願。

我沒有怪你,我真的沒有怪你~

Oh!Sweet Dinner

說時遲那時快。

Oh!Sweet Dinner

蟹老闆帶著槌子從天而降(對不起,我剛看完雷神索爾),不對,是帶著禮物從天而降了!!!!!

Oh!Sweet Dinner

我不知道蟹老闆原本準備什麼特別的餘興節目,可能是脫衣舞或是跳鋼管,只知道他要表演時,就被女神嚇阻了。

Oh!Sweet Dinner

還嚇成這樣,瞬間老10歲。

Oh!Sweet Dinner

所以小花很聰明的立馬見風轉舵,拿起他新買的小金(是真的5s,不是換殼的哀鳳4喔)去認養索爾了。

Oh!Sweet Dinner

然後索爾哥為了報答小花的認養代替購買,所以當場高歌好幾曲,不過這歌...............

這......索爾哥,你是唱對還是唱錯歌詞啊????

Oh!Sweet Diner的餐點讓我們大家都很喜歡,有甜有鹹,還有醞釀氣氛的調酒,店內的斯巴賴也打得很好,適合約會也適合聊天,期待他正式開幕到時會有更多搭配組合喔!話說我真的好愛那棉花糖薯條,下次來的時候,棉花糖可以幫我加量嗎????

Oh!Sweet Diner  04-23263013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公休

週一  ~  五    AM 10:00~17:00

六、日          AM 09:00~18:00

官網 http://www.ohswe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sweetbrownies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