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9-001

在韓國這幾天吃飽睡不飽,雖然都很早就回飯店,但我跟夏天都會跑出去逛街還有一直在房間上網,所以每天都熬夜來著,因此早上常常是水腫出現。

不過在第2天開始賢慧的夏天煮了玉米鬚茶,讓我們狂跑廁所,總算水腫是消了一些。

20130829_143409-001

青瓦臺跟其舍廊房是韓國旅遊必排景點之一,不過這次去舍廊房感覺比之前多了一些造景跟小遊戲,感覺豐富了許多。而且里歐導遊還帶我們在附近去走一走,前中後面的青瓦臺都看到了阿。

IMG_5790-001

有警衛在看守喔,說到青瓦臺,讓我想起我的敏鎬哥在拍城市獵人的時候,主角設定就是在青瓦臺上班阿~

天啊,我可以幻想幾分鐘我是女主角娜娜嗎?我也想教敏鎬哥柔道,然後把他摔出去,不過我跟娜娜不同的是,我會幫他敷藥>///<

IMG_5791-001

景福宮的後門神武門正對的就是青瓦臺。

IMG_5796-001

之前聽拖鞋哥說過他以前那台單眼可以把人拍得很醜,因為毛孔會拍得十分清楚,我還以為他說說而已。結果這次夏天用單眼幫我拍照,拍完就說我有眼屎,我想說怎麼可能,結果我在電腦放大一看,真的有眼屎無誤,因為驚訝於單眼的神奇,所以雖然這張很醜,但我還是放上來了,各位冰友,你們有看到我的眼屎在哪裡嗎(淚)

單眼好恐怖,可以把人拍得很美,也可以把人拍得很真實。

青瓦臺

我真的不是塊當模特兒的料,夏天沿路一直拍我一直糾正我,但是我每到一個景點就忘了她的教導,她也很有耐心的一直教,人真好~

原來只要擺對姿勢,腿長90也能變110阿~

IMG_5811-001

夏天說我很女人,但是快步走路時很男人,豪邁到不行,還拍照下來給我看(淚)

話說神武門這裡這條路上種滿了銀杏樹,雖然還沒轉黃,但綠蔭蔥鬱的很清新自然。

IMG_5812-001

這天是在韓國遊5天裡的唯一雨天,雨大到我們都以為颱風來了,還好下午逛明洞時雨停了,不然就換我們的心下雨了。

IMG_5813-001

這邊也有奔跑的小綠人。

IMG_5825-001

參觀完青瓦臺外觀之後,我們到總統博物館,也就是青瓦臺舍廊房去參觀,裡面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還有一些布景能拍照。

IMG_5819-001

IMG_5817-001

IMG_5839-001

用電腦畫畫我真的不大行,布丁狗還被我畫到流鼻涕了~

IMG_5829-001

IMG_5830-001

還有一個辦公桌讓你感受一下當總統的氣勢,桌子超大的。

IMG_5841-001

身為蟹老闆的3號粉絲,就算人在他鄉,還是要推廣他的信念~

IMG_5842-001

雖然有點丟臉啦~大家都搞不懂我為什麼要做那麼好笑的姿勢,哈。

IMG_5848-001

IMG_5849-001

IMG_5850-001

里歐導遊給了我們集合時間,我們快速逛完就出來集合了,話說前年來韓國青瓦臺時集合地點也在這張椅子上,怎麼這裡是目標地嗎?

20130829_154724-001

然後下午我們就來到想了好幾天的首爾明洞,這幾天省吃儉用就是為了要來這裡大花特花阿。

20130829_182014-001

里歐導遊給了我們時間,然後約在這個明顯的地鐵站3出口集合,因為怕忘記,我們還拍照拍起來。

IMG_5860-001

如果你是想買彩妝3CE的話,韓國只有兩個地方有,一間在弘大,另一間就在首爾明洞的LOTTE百貨。這間百貨位於明洞入口有個3號地鐵出口的對面。我忘記是在3樓還是幾樓,就位於樓層中央的一個桂,可以拿著3CE的照片問百貨店員,店員會給你指示的。

話說3CE那一櫃超級無敵多人,所以建議先在台灣把你想要的產品一一列印下來,到了那裏請櫃檯人員一次給你,然後你一次試用,這樣比較不會在那邊人擠人,因為人很多,櫃台人員又不多,再加上她單價平均400多起跳,就專櫃來講算平價,因此很多觀光客都在買,在這裡真的會花上一段時間,不過彩妝要經過試用,看適不適合自己膚色,千萬不要看到人家推就跟著買。我家夏天在那試了許多種,本來沒想買的結果試用過後覺得很棒就買了,常化妝的她很推3CE,回台灣後也一直誇獎,我們都決定下回再來韓國時要多帶點錢來瘋狂買3CE。

IMG_5853-001

在3CE買完之後就直奔明洞裡的巷弄亂買啦,每間美妝店都擠得像什麼似的,店門口都有服務人員在發保養品試用包,而且美妝店幾乎都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語言問題不用擔心,如果想問路,就找美妝店找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吧。

不過那時有發生一件小插曲,我跟夏天經過某間店的時候,一位正妹發了面膜給我們,因為我們集合時間快到了,所以拿了面膜就要離開,結果她一直要我們進去店裡面參觀,我們因為趕時間就搖頭微笑婉拒了她,結果她比了我們手上拿的她發的面膜,那時夏天立馬就把面膜還她然後拉著我就走了。

所以拿了店家發的試用品還是要進去給人家店裡繞一下啊~天下沒有白拿的面膜阿

IMG_5854-001

我只買了2大袋1小袋而已。因為錢跟時間不夠用阿~

後面幾篇再來分享一些吃吃喝喝跟戰利品囉~韓國行總算要接近尾聲了,可以開始準備整理日本遊的照片啦。

話說寫遊記比食記還累人,照片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 韓國 青瓦台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