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5

在韓國的這5天都吃到飽飽飽,回台灣後最讓我想念的莫過於Q軟年糕跟燒肉啊~

IMG_4858 吃的

這一間是第一天下飛機吃的第一餐,記得前年來韓國第一天下飛機也是吃這間,里歐導遊是說機場附近能容納多人吃的餐廳就這一間。

DSCN2642 吃的1

上次來吃的時候只有豬肉沒有魷魚,這次多了魷魚,韓國的冬粉還是一樣QQ的,這間的泡菜還是一樣的讓我喜歡。

吃的2

樂天世界樂園吃的炸醬麵,好的,我不愛。

吃的3

這間人蔘雞好讚,湯頭濃郁帶點甜,而且放了大量我愛的蔥,麵線還能無限續,比我前年吃的那一間好吃,但是這間我沒拍到店門口啊~我只記得在店門口遠望能看到首爾塔啦>///<

IMG_5572

IMG_5569

這間燒肉我還挺喜歡的,韓國的生菜新鮮,燒肉帶點甜,又是厚片,吃起來很讚啊。

IMG_5571

小弟一開始有空的話,還會幫你烤。

IMG_5390

DSCN2834

DSCN2835

這一餐是吃韓式部隊火鍋。

部隊火鍋,是一種類似西式雜鍋的韓國濃湯火鍋。源於1950年代韓戰過後的議政府市,當時該處設置了許多駐韓美軍設施以保護不遠的漢城(今首爾)。由於戰爭導致物資短缺,美軍基地內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及午餐肉被附近居民拿來搭配辛辣的苦椒醬(一種辣的湯)作底,以解決無肉之苦。時至今日,部隊鍋在南韓仍很受歡迎,並加入很多現代材料如速食麵一起食用。部隊鍋的其他材料還有泡菜、洋蔥、青蔥、焗豆、煙肉、起士片、年糕等。(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所以部隊鍋是沒有新鮮肉片的,都是罐頭肉來著,我不是很愛罐頭肉,所以我就吃了很多泡麵,韓國泡麵Q啊~

IMG_5776

IMG_5785

這餐就是讓我現在還很懷念的春川辣炒雞排+炒年糕。為此我還買了辣醬回來。

IMG_5780

話說那個年糕真的好Q,在台灣的韓式料理我怎麼都吃不到那麼Q的年糕啊?

而且醬汁甜鹹的全入到雞肉跟年糕裡,真的好好吃~

IMG_5783

IMG_5784

末了還加入白飯下去炒,天啊,加了醬汁的白飯配上很嫩的雞肉,熱呼呼的真的好棒。話說前年去韓國吃的春川炒雞排也好吃啊。

DSCN3134 吃的5

這是在美容體驗中心裡附設的餐廳吃飯,這餐是吃到飽的,很特別的有個香草新苗蔬菜拌飯,能自己選擇肉類、佐料跟沾醬。

DSCN3128

親切的阿珠媽會給你一碗白飯跟你挑選的肉類配上青菜,你再去淋佐醬,自己拌一拌,甜辣鹹自己控制。

IMG_6031

IMG_6032

而且這餐是吃到飽,所以有很多小菜跟主食能夾。還有現煎的煎餅跟我愛吃的血腸。雖然也有年糕,但感覺沒春川炒雞排那在鐵板上面滾的Q啊~

IMG_6090

這是普羅旺斯村入口那間很有名的麵包店賣的大蒜麵包,夠味且外酥內實在,有去普羅旺斯村一定要買他。

IMG_5526

20130828_223515

很好買的CU超商,那個優格很好吃,我們買的是藍莓口味(沒在架上,在我們手上),甜中帶微酸的,很不錯吃。

20130828_223510

那個花椰菜汁是我一直想買卻不敢嘗試的,有去韓國的冰友們,如果你有喝到的話,請跟我說一下是什麼口感啊>///<

DSCN2919

CU超商的自有品牌零食還真不錯吃,草莓米果夏天買了10幾包,那個年糕我好愛,甜中帶辣的,下次去我也要買個10包。牛奶的話,我還是比較愛我們的林鳳營。

IMG_5519

這次都沒買半碗泡麵回來,因為行李箱真的塞不下了,連辛拉麵都沒買(淚)

吃的4

哈密瓜冰棒真的很好吃啊,雖然知道他香料應該很重,不是100%原汁,但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啊。

1378212124148

Paris Baguette這間麵包店一路上我們看到許多,是一間連鎖店。人潮還挺多的,他的麵包我每個都想買。而且不貴,換算下來大約都台幣100多,可是蠻大一個,而且還是派喔,餡料也多,所以其實也不算貴。

1378212128675

這個水果塔有好多醃漬的鳳梨,塔皮也酥,好好吃,有去韓國路過看到這間麵包店的,很值得進去買來吃啊~

Paris Baguette也是韓劇49日劇中演員西雨打工的地方喔。

官網http://www.parisbaguetteusa.com/parisbaguette/Home.asp

DSCN3137

最後,這是回程的飛機餐,一樣走可愛路線,還有哈根搭斯的冰淇淋,因為我的電視壞掉不能看,重新開機了4次都失敗,看到斜對面的帥哥在看玩命關頭6看的好過癮,我只能看著眼前的電視一直重開的黑壓壓畫面,讓我感到好心酸,所以到了重新開機第4次電視還是不能看的時候,我問了空服員到底還要重開幾次?恰好隔壁阿婆不看電視,所以空服員讓我跟隔壁阿婆換位置,送餐時空服員還多給我跟阿婆哈根搭斯,然後我在飛機上吃哈根搭斯吃到飽了...........

話說格友飛機先生上次去韓國坐長榮也遇到電視壞了,但是他都默默地不吭聲,所以空服員自己發現後感到不好意思 ,送給飛機先生好多小禮品。

所以這告訴我們,以後電視壞掉要學飛機先生,默默地等待,不能因為想看玩命關頭6裡馮迪索的美好身材就一直請空服員讓電視重新開機。跟飛機先生相比之下,我好像壞女人喔,天啊~所以我要到南部去弄假牙?

哈,這梗冷掉了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