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_222158

這裡,是韓國失心瘋之旅最後兩天下榻的飯店GOOGLE HOTEL,外面的熱鬧大街。

GOOGLE6

剛開始拿到飯店名單時,上網查了GOOGLE HOTEL好幾次,但都查不到相關資訊,超害怕是老舊飯店,還好一切是我們多慮了,雖然這邊是偏僻了點,里歐導遊說從首爾到這大約是台北到基隆的路程,要開上將近1小時的車,是位於海邊的飯店區,飯店後面就是一條大街,有許多商店跟攤販,很有墾丁大街的感覺,但可能人在異國,那風情更加百媚阿~

GOOGLE4 GOOGLE1

房間很寬敞,有躺椅也有小桌椅還有一個辦公桌,我們兩人將行李箱全部敞開走路也能輕輕鬆鬆,而且幸運的是,窗外就是正對著遊樂園,毫無遮蔽物,看著外面的閃亮歡樂,心情也跟著繽紛。

GOOGLE

浴室也很大,衛浴設備也挺新的,我跟夏天都很滿意。女孩子很注重浴室的清潔度的。

IMG_5923

我們住的樓層的轉角還有小小佈景。

GOOGLE5

早餐的座位是少了點,餐點也不多,但都挺均衡的,還有芝麻粥,很香阿,還有我喜歡的牛奶,但可能喝習慣林鳳營了,所以覺得韓國的牛奶喝起來較稀了些。

20130828_215411

20130828_215127

這就是飯店旁的小型遊樂園,我也不知道營業到幾點,我們那天快9點回到飯店,在9點多(韓國時間)出飯店逛,遊樂園還在開,雖然只有一小區塊,但是那閃亮亮的,讓人看了就好繽紛快樂,超韓劇的啦。

DSCN2953

由於是海邊,所以還挺多海產店的。我家夏天是科班出身,手藝精湛。

竟然你都問了,那我可以點紐約客跟鵝肝嗎>///<

DSCN2952

我家夏天生氣了,不肯把魚變成牛肉給我。

DSCN2957

IMG_5601

IMG_5602

但是肚子又有點餓,所以我們在這攤前面徘徊了很久,可是我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所以雖然在這流連了很久,但最後還是作罷。

韓國的薯條是細瘦扁小的,好像薯條籤喔。話說在海邊大街散步,好像手裡就是要拿杯啤酒還是串燒才有FU喔~

IMG_5600

還有恐怖的鬼屋。

DSCN2984

DSCN2989

DSCN3005

IMG_5621

天啊,這條大街好有熱鬧小鎮的FU,街上用廣播器放著音樂,整條街都瀰漫著快樂的氛圍,讓人很想邊喝啤酒邊跳舞阿,啊我酒量不好,我可以喝著牛奶跳舞嗎?

DSCN3014

酒量很好的夏天聽到我想喝牛奶配夜景之後,突然加快腳步離開我~

DSCN3016

這裡很多人聚集,超多情侶的,無論男女老少大多雙雙對對,所以我們也跟著過來湊熱鬧。

GOOGLE2

還有小娃娃車出粗,也有賣火紅的卡通氣球,我超想買的。

DSCN2992

還有愛心口味,不對,是愛心形狀的仙女棒。

IMG_5616

然後海邊的欄杆有幾攤這個透明攤販,看起來好像是算命的,但實際上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只是他很有算命的氛圍。

IMG_5615

海邊,遠望過去不知道是不是首爾啊?

20130828_220729

然後這個水舞廣場,讓我們在這停留了將盡快1小時,超瘋狂的拍照。

20130828_221015

有情侶在這曬恩愛。

IMG_5625

IMG_5630

IMG_5635

更多小孩在這玩水,音樂聲、嘻笑聲、歡樂聲,全部匯集在這,加上眼前的美景配上微微徐風,超relax的。

20130828_220955

IMG_5655

水舞的顏色隨著燈光閃耀不停在變換。

IMG_5678

本來疲累的身軀在此時都變得愉悅。

DSCN3060

水舞應該有固定時間播放,我們在那待了一段時間,水都沒停過,一直變換一直噴水,有在水舞廣場旁邊拍到這個表,這應該是水舞時刻表吧?

DSCN3075

後來跑去CU超商敗零食>///<

這是CU超商的自有品牌,幾乎每種口味我們都有買,哈。

GOOGLE3

還買了一個藍莓口味的優格,本來不抱期望結果他香濃馥甜的好吃,結果隔天又跑去買,超商沒進貨(淚)

GOOGLE HOTEL房間大又寬敞,附近也有超商跟精彩水舞能看,在這裡還挺悠閒的,希望下次再來韓國還有機會能入住這區囉~

P.S部分相片由我家夏天拍攝

GOOGLE HOTEL  82-32-772-0023

仁川廣域市中區北城洞一街98-313番地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