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27

這天很幸運的受邀到台中新光三越2樓的HEARTS ON FIRE參加下午茶賞鑽會,天啊,沒想到我單身也能走進這裡(淚)

雖然我還是兩手空空的出來,但內心可是帶著滿滿的夢想和感動啊!

DSCN9957

位於2樓精品區的HEARTS ON FIRE很閃,話說2樓的每一間幾乎都很閃,要走進去真的需要一點勇氣阿。

DSCN9956

有著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名號的HEARTS ON FIRE目前陸陸續續在台灣各地設據點,台中的話目前還是只有新光三越這一家。HOF美鑽之所以頂級奢華,在於他們的鑽石均是每年超過10億顆鑽石原石中嚴選少於0.1%的頂級原石。

DSCN9951

入口處就有一個閃亮亮媲美一棟透天價格的鑽戒在門口轉啊轉閃阿閃的。

DSCN9950

看鑽戒跟戴鑽戒是每個女人內心的夢想吧,雖然大家婚禮都是金條金鍊戴一堆,但現在時下的新女性,還是想要帶顆閃亮亮的鑽戒在纖纖玉手上阿!

DSCN9949

當服務人員從玻璃櫃拿出那閃亮亮時,我們那滿心的雀躍,是無法掩飾的。

hearts on fine賞鑽2

這天的賞鑽活動,親切的服務人員佳蓁還幫我準備了最近新開很夯的帕達蜜當下午茶,我都感動到快淚奔了~我未來如果嫁入好門+豪門,要買鑽石當婚戒的話,我一定會來找你啦。如果有中樂透也會來找你買啦

DSCN9860

DSCN9892

佳蓁讓我試戴的款式是很受小資女歡迎的秀氣手鍊&項鍊,買鑽石不再是男人對女人的寵愛,也是新時代女性寵愛自己的證明。話說這鍊頭處都有小巧可愛的心,增添一絲秀氣。

DSCN9869

這條用純玫瑰金打造的雙心還有鑲上小鑽石,而且是項鍊跟手鍊二合一,當你想讓手上有裝飾時,將項鍊在手上繞兩圈就成了層次手鍊了,平凡中帶有變化。

 C360_2013-12-14-16-28-32-447

變身成手鍊的項鍊,這樣環繞著很美阿。

DSCN9893

上面用玫瑰金打造的那條項鍊&手鍊是小資女能負擔的價格,下面那個小鑽項鍊就留給老公負擔吧>///< 

C360_2013-12-14-16-25-17-926

C360_2013-12-14-16-25-11-560

看似秀氣雅致的項鍊,戴上卻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一拍再拍,到什麼時候我才不會是試戴,而是真的來買阿

DSCN9827

可愛蝴蝶結也是店內很受歡迎的款式之一。

DSCN9884

有價位較高的鑽石蝴蝶結。

DSCN9910

也有價位較不那麼高的小鑽蝴蝶結。

DSCN9871

這也是很受歡迎的小水滴款式,讓我想起觀世音菩薩的甘露水說。

DSCN9916

新款式字母系列鑽鍊,這也好美喔,很適合挑選心愛另一半的字母縮寫來贈送阿。

DSCN9834

設計師款鑽鍊。

DSCN9881

馬蹄在設計界很有名,有其特殊意義,馬蹄向上是代表幸運,向下代表信心,能勇往直前。

DSCN9879

佳蓁拿著他在我面前晃啊晃的,好像在對我催眠喔,但還好我沒有信用卡,所以催眠無效

DSCN9876

是我被這閃亮亮給迷惑了嗎?喜歡愛心造型的我竟然覺得馬蹄也很好看?

DSCN9866

DSCN9843

除了可愛造型,也有比較典雅的款式。

DSCN9850

還有設計師新款星星帶彗星<---我亂取的>///<

hearts on fine賞鑽1

這款式是星星系列,但都是分開賣的,可是也能通通豪邁地買下,然後一起戴出門,這真的是閃到天邊去了。我應該要等樂透中很多才能如此豪邁的買。

DSCN9829

想給女朋友一個驚喜嗎?

DSCN9854

DSCN9856

此款小鑽戒是較能入手的款式之一。

DSCN9900

因為他價位比較能讓我們小資族負擔。

DSCN9942

至於大資族就來看這個大鑽戒吧!

DSCN9947

真的是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暗成這樣還能散發出閃耀的光芒,難怪每個女人都希望手上能有一顆鑽了。

DSCN9941

再來,光用肉眼看鑽石的美還不過癮的話,可以用一下觀鑽鏡。

DSCN9923

DSCN9921

從觀鑽鏡可以看到鑽石上一致的完美圖騰,擁有八道炙熱的白光和八個飽滿的心型。因此,HOF美鑽能夠展現出真正看得見的完美價值,成為誌記完美時刻的最佳表徵。(此段資料從HOF官網擷取)

20131216_142543

話說好希望敏鎬哥來搶婚喔!但我只是去參加賞鑽下午茶,沒有對象,不是要結婚啊(淚)

2013-12-01_18.01.08

不過敏鎬哥你放心,雖然我們不同國籍,但我永遠支持你的!趕緊拍出更多好看的韓劇吧!

話說10月去東京F21買的藍色毛衣竟然跟敏鎬哥在繼承者裡面穿的藍色毛衣像情侶裝

天啊,當我發現時整個雀躍到不行,立馬拼湊照片,不過因為太開心了,把敏鎬哥的名字打錯了(歉)。如果也喜歡帥氣敏鎬哥的你,記得去加入他的官方LINE,會不定時的傳帥照給你喔!

DSCN9958

話說到了2樓要找HEARTS ON FIRE卻找不到嗎?請跟香味走,這個新櫃位超香的,HEARTS ON FIRE就在他斜對面。

DSCN9886

HEARTS ON FIRE的價位雖然比較高,但是那亮度真的跟一般的坊間有差異,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可惜我現在還沒有能力買給自己(淚)不過還是很謝謝親愛的佳蓁,雖然我看起來就是百分百不會買的,但還是很親切的服務我,真的是很讓人感動阿。未來我嫁入好門+豪門一定來給你捧場啦!

聖誕佳節來臨,又快過年了,想給老婆一個浪漫婚禮或是給女朋友驚喜的,或是小資女想犒賞自己的年度辛勞,有再找閃亮亮鑽戒或是閃亮亮項鍊的,可以到台中新光三越2樓的HEARTS ON FIRE找親切的佳蓁喔!

HEARTS ON FIRE台中店  04-2259-3499

台中新光三越2樓

官網

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ARTS ON FIRE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