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38

我親愛的銹保母現在不當我保母,自己出來創業了,嗷嗷待哺的我還無法脫離她豐厚的羽翼,所以這天我還是偷偷地回鄉省親。話說我出門在外沒銹保母還真是舉步維艱,因為我是超級大路癡一個,同一條路會去不會回,她是我的人體衛星導航。

DSCN1805

我親愛的銹保母跟好朋友小港在逢甲大學門口那條路開了間Muyrico鬆煎餅,話說這鬆煎餅可不是一般的鬆餅,因為銹保母跟小港有著在西餐界服務多年的經歷,所以把其所學融合在鬆煎餅上,讓甜點變得不再是單純的甜點,多了許多變化。

DSCN1803

DSCN1819

鬆煎餅在文華路上,逢甲大學門口那條文華路;跟香煎奶油肉蛋吐司是同一個店面。

話說那間肉蛋吐司生意好好,老闆長的也帥,所以他真的是靠賣肉來著<----豬肉啊,不要想歪。

DSCN1802

鬆煎餅口味有甜有鹹,價位從45~55元不等,照片上的是四分之一,實際上販賣的是一大份,一整塊鬆煎餅給顧客,所以分量很多的。

鬆煎餅

甜的口味目前有宇治金時、清甜柑橘、香蕉巧克力及經典楓糖這4種。

DSCN1811

DSCN1812

DSCN1813

鹹口味有韓式泡菜、燻雞大阪燒跟松露野菇。

DSCN1821

餅皮是現點現煎。

DSCN1777

DSCN1823

DSCN1782

現煎鬆餅的口感跟那種冷凍解凍加熱的鬆餅口感是不一樣的,比較鬆軟濕潤且香。

DSCN1783

因為我在減肥,但又好想吃,所以我就抱著銹保母的大腿硬逼她做迷你版給我吃,一開始她不肯的,因為很費工,不過最後她還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了<--好像用錯形容詞。

經典原味,鬆煎餅上加了卡士達醬及手打鮮奶油在淋上楓糖漿撒上些許糖粉,我喜歡他們的卡士達醬軟綿不膩卻又濃厚,這款經典很香甜,而且在2014年1/16~1/18開幕期間買任一口味還送一個經典原味喔。

DSCN1786

宇治金時,裡面層層疊疊的加了抹茶卡士達、手打鮮奶油、紅豆泥跟抹茶粉還有石榴。

DSCN1789

這款我很喜歡,因為那紅豆泥吃起來甜而不膩,還有抹茶的茶香縈繞,更有抹茶粉的茶味牽提,再加上石榴的清甜,我喜歡。

DSCN1795

香蕉巧克力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口感濃郁,還加了涮口的玉米脆片。

DSCN1807

清甜柑橘,除了卡士達跟手打鮮奶油外,還有醃漬橘瓣跟薄荷葉及柳橙醬。

DSCN1806

這款我超推,因為她真的清爽無比,柳橙醬的甜跟橘瓣相互輝映,卡士達的濃郁穿梭其中,薄荷的清爽讓你感到口氣清新,這個我超愛。

DSCN1800

燻雞大阪燒,大阪燒我就聯想到章魚,我突然好想吃章魚小丸子。這大阪燒口味口感很豐富,我喜歡那個芥末醬,吃起來溫潤不嗆辣,不過我還是想配章魚。

DSCN1809

松露野菇,對的,你沒看錯,鬆煎餅是有松露口味的。

DSCN1808

現煎鬆煎餅上面鋪上生菜後在加上菇類然後再淋上松露醬撒上白芝麻,菇類一向是松露的好朋友,吃起來很搭,口感濃厚協調。

DSCN1792

接著介紹我最愛的韓式泡菜口味。

DSCN1790

除了泡菜跟豬肉片之外還加入了韓式辣醬,話說那泡菜脆甜帶點微鹹,配上那辣醬口味真的是相輔相成,還有生菜增添清爽,這個口味我超喜番的。

DSCN1824

現在要來開始製作松露野菇口味的鬆煎餅,給顧客的就是這麼一整個大份,煎好之後先在底部鋪上松露醬。

DSCN1827

再加入清爽新鮮的生菜及菇類。

DSCN1829

分量很多吧。

DSCN1832

鋪到手拿紙袋上後再淋一次松露醬。

DSCN1833

最後在灑上白芝麻就完成啦。

這一大份,吃完很飽。

DSCN1836

DSCN1837

接著是我最愛的清爽柑橘,也是豪邁的擠上卡士達醬跟手打鮮奶油。吃小份的怎麼會過癮,當然要外帶大份吃到飽啦!

DSCN1839

然後在鋪上我心愛的橘瓣跟清爽的薄荷葉,吃完這個完全不用擔心有口氣的問題啊!

DSCN1834

而且外帶的紙袋方便讓你拿著邊走邊吃喔,只沾你口不沾你手啊^^

鬆煎餅一份很大份,吃完很飽,口味也很獨特,我最喜歡的是韓式泡菜跟清爽柑橘,話說我身邊一直這麼多好吃的食物,我的減肥之旅似乎遙遙無期啊,已哭。

對了,正逢開幕期間,2014年1/16~1/18買任一口味還送一個經典原味喔。

Muyrico鬆煎餅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1號1樓(逢甲大學門口那一條)(摩斯漢堡對面)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22:00

例假日15:00~22: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