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47

以前會想學檞寄生裡面的荃,在心愛男人的菸盒裡,把思念寫在每根菸上,讓他在抽菸時能想到我,或許會捨不得將菸抽掉,為我少抽幾根菸。
但現在我30歲了,懂得該找的是個不抽菸的男人,因為我知道當他抽菸時,那燃燒的火光裡,燃燒掉的除了他的健康、我未來的幸福之外,還有我的飯錢啊~
一包菸80元的話,少抽一包就能吃魚沒有煮的2貫握壽司了阿!累積兩包就能吃豬排飯還有找

是的,魚沒有煮換菜單了。

上次來吃魚沒有煮是去年5月的事了,那時雖然價位中高,無法常常造訪,但是那美味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這次托阿俊哥的福又能來大飽口福,才知道菜單有所調整,而且價位變得平易近人,握壽司30元一貫起,還有220元的燉牛肉丼飯,散壽司才260元還有附小菜跟味增湯(內用會在加10%服務費),等我這陣子忙完之後,一定要找時間再來吃他的散壽司跟燉牛肉,不過可惜的是我之前好愛吃的生牛肉沒在新菜單出現了。

之前的食記魚沒有煮,Q彈的生牛肉口感誘人  

DSCN2096

DSCN2095

一樓的造景看了就很有隱密的氛圍,這裡的氣氛真的不像身處鬧區之中,是鬧區中難得的一處靜謐之地。

DSCN1992

menu改變許多,價位也變得平易近人,握壽司一貫30元起,還有午餐供應的120元豬排飯;當然除了平價商品,也有中、高價位的特殊組合餐。

超值組合的800元套餐每月內容不同,高價位或是想吃特殊食材的,得先跟師傅預約才行,師傅會依據客人的喜好及季節食材為顧客量身訂做。

DSCN1994

長知識,壽司的由來。

魚沒有煮21

像一些特殊食材及當日新鮮漁獲會另外寫看板公布,此外也可參考店內人氣排行,是主顧的最愛。

DSCN2017

這天品嘗的是800元的超值組合,內容物有看板上的這些,看到海膽我的心就雀躍了。

魚沒有煮22

魚沒有煮的裝潢很雅致大方,用餐起來挺舒適的。

DSCN2003

這天的料理職人是業界知名的阿銘師,他已經非常習慣面對相機及媒體,所以隨時都能擺出一副魚很可口的表情,他說他今年還沒有用自己的相片做桌曆,所以我特地幫他製作了一張,不知道這張阿銘師你有沒有滿意阿>///<  如果有喜歡的話,下次我能拿這張桌曆卡換一個玉子燒嗎?你們家玉子燒好好吃,我超喜歡的。

還有,可以介紹我一個能用照片做桌曆的軟體嗎?不然我都要用小畫家畫好久。

DSCN2014

DSCN2015

800元超值組合的生魚片,新鮮度無庸置疑,我吃得很開心,蝦頭還會收回去煮味增湯增加鮮甜,我喜歡現磨的山葵,單吃也不嗆。

DSCN2047

炙壽司,由前至後是干貝、透抽跟鮭魚。我很喜愛他們的炙壽司,師傅的功夫很純熟,壽司入口還吃的到那炙燒的熱氣及香氣,熱情吃得出來,而且入喉後那炙燒的香氣還會在口中環繞,接連吃下三個,很大滿足。

DSCN2048

我喜愛有點油脂的魚,因此最愛這個鮭魚炙壽司,上面還加了柚子胡椒提味增加芳香。

DSCN2010

DSCN2012

海膽蘿蔓卷也是包含在800元的超值組合裡面,那海膽給得十分大氣,還加了青蔥跟鮭魚卵提鮮,吃下去就是濃濃的海甜濃郁,我幸福到好想淚奔。

DSCN2005

湯葉豆腐,湯葉是豆漿上凝結的那一層膜,也就是薄薄的豆皮,這一塊湯葉可是千層的豆皮凝結而成,吃起來緊實且潤甜。

DSCN2040

烤鯖魚。

DSCN2041

也是挺大一塊,肉質細緻卻富含油脂但不膩。

DSCN2021

日式茶碗蒸,但是這碗超高貴典雅的,瞬間我以為被奉茶了。

DSCN2022

這茶碗蒸還有高湯打底,看起來就是很可口。

DSCN2024

果然真的很滑嫩,而且裡面料很多,有蛤蠣、香菇;魚板跟魚肉等,料多味美。

DSCN2053

味增湯加了剛才的蝦頭下去煮,喝起來味道鮮甜清爽,還有魚肉塊跟我喜歡的蔥及柔軟的海帶芽,我好想續湯喔>///<

DSCN2004

然後因為女神跟會飛的璇不吃生魚,所以阿銘師幫他們做了其他料理做更替。所以如果你想吃800元的超值組合,但是裡面有你不敢吃的食材,可以跟吧檯師傅溝通,當天食材充裕的情況下,他會替您做更換的。

DSCN2049

然後阿銘師變了一個乾煎比目魚,這超好吃的,肉質細嫩鮮甜,可惡,我吃到這個都想跟阿銘師說:其實我也不敢吃生魚,可不可以也煎一個這個比目魚給我。

可是來不及,我老早就已經快速把生魚片都吃下肚了。

DSCN2051

厚岸生蠔,當日新鮮推薦,新鮮飽滿,吃下去很海。

魚沒有煮2

接著,阿銘師開始展現他在日本料理多年的深厚實力,開始握壽司了,阿銘師說他很喜歡壽司,所以無論是一貫30元的壽司或是一貫300元的壽司,他都是用相同的心情在對待,他愛壽司,所以壽司也愛他,因此他在捏壽司的時候,那種專心一致真的會讓人家看的目不轉睛。

DSCN2038

看的出來,阿銘師真的是放感情在捏壽司。

DSCN2061

綜合握壽司8貫原價260元,現在特價230元。

DSCN2058

DSCN2059

8貫有旗魚、鮪魚、鮭魚、紅甘(第一張圖)。玉子燒、蟹肉棒、鮑魚沙拉跟龍蝦沙拉,部分會隨季節食材變換。

DSCN2067

更超值的是這個12貫綜合握壽司,原價390元,現在特價只要340元,跟8貫比起來少了蟹肉棒卻還多了透抽、鮮蝦跟蝦卵還有鰊魚及鮪魚沙拉,會有8種生魚握壽司跟4種軍艦壽司,我喜歡他們的軍艦,滿滿的料吃起來就超滿足,還有玉子燒,那個玉子好甜,蛋香十足,我很喜愛。

生魚片系列握壽司的話,雖然新鮮度很夠,吃過他們家的炙壽司之後我的心就被炙壽司佔據了啦>///<

DSCN2073

DSCN2084

這天大家還不約而同的帶了3個蛋糕來這裡一起吃,我會另外再闢一篇文的,謝謝璇璇買了我一直很想吃的cv黑天使,也謝謝女神買了愛戀戚風的好吃草莓塔,更謝謝我自己去逛個大遠百看到特價就亂買的好吃海綿巧克力蛋糕。

最感謝的就是阿銘師,怕我們把蛋糕切得七零八落,還貼心地幫我們切蛋糕<---但是忘了插蠟燭(逃)

魚沒有煮

在魚沒有煮消費滿300元還有送手工麻糬一顆喔!

1150209_10201463393408911_587358197_n

這天會飛的璇還教我一個軟體可以用可愛的臉,但是我不會用,結果把會飛的璇變成好好笑的臉了,不要飛踢我(逃)

DSCN2098

然後小花想說剛才吃很多,來拔蘿蔔應該拔得起來.................。小花果然不大正常,沒關係,這就是我們蟹神粉絲團的特色<--不正常

魚沒有煮更換菜餐之後價位變的和藹可親許多,但是服務跟用餐環境是沒有下降的,如果想吃高價位的也可跟師傅預定喔!下次要來找時間吃豬排飯跟精緻散壽司還有我念念不忘的香甜玉子燒。

魚沒有煮  04-22275678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號(一中街口,台中公園對面)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

官網    http://www.kiyomisushi.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yomi.sushi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