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廣東粥飯糰

上個月生日,放了自己6天假,每天把自己吃的超級飽,可能由於不停地趕攤吃飯跟跑跑跳跳的緣故,在生日假的第6天,我腸胃炎了,所以我吃了好長一段時間的粥,飯局推掉好多,不過也還好我只能吃粥,不然不會想到要大老遠的跑來吃不一樣的粥,然後發現了這麼好吃的早餐。

日出廣東粥飯糰

話說我那天也不知道怎麼騎的,一直看不到地圖上的路牌,跟女神騎到快交流道了才發現騎錯路,原本15分鐘的路我們騎了快一小時,感謝鴻團長一直等著我們這兩隻迷途的小羔羊,話說日出廣東粥飯糰位於昌平路一段133號的騎樓,我站在攤位前背對攤位往右邊拍是這副景象,我要把它紀錄下來,這樣下次才不會再走錯路。

日出廣東粥飯糰

如圖所示,主要販售的是飯糰跟廣東粥,口味有很多種,份量也有分,由於我的腸胃炎還在復原尾端階段,所以我還是只能吃粥,這一路走來備感艱辛,從清粥-->粥加醬油-->加麵筋-->加青菜-->有料的粥,這段週粥之路,對愛吃肉的我來說很痛苦,所以大家出門在外要照顧好身體阿。

日出廣東粥飯糰

日出廣東粥還曾經被媒體採訪過,現在還有提供技術指導喔!等我年邁退休還有體力的話也來賣飯糰跟廣東粥好了,這樣我就能天天吃起士飯糰了。

日出廣東粥飯糰

每次到攤位買東西我都會注意乾淨程度,這樣吃東西才安心啊,日出飯糰超乾淨的!跟初生嬰兒的肌膚一樣乾淨^^

日出廣東粥飯糰

跟會飛會搖呼拉圈的璇一樣,鴻團長也以背面示人,可能是希望人家注意他的飯糰,而不是注意他的高大帥氣。

日出廣東粥飯糰

這天我跟女神希望能幫蓁蓁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所以在這幫蓁蓁慶生,對著一堆廣東粥慶生,這一定是前所未有的感動!

日出廣東粥飯糰

女神送了一頂CUBOX的鮮豔帽子送蓁蓁,戴起來真是鮮豔嬌羞,跟敏鎬哥有配喔,話說CUBOX的帽子色彩鮮豔戴起來又輕,是潮男必入手單品之一啊。

日出廣東粥飯糰

言歸正傳,我們要回來食物上了。

我好想喝豆漿,可是我腸胃炎不能喝豆漿,據說很香濃,下次要去買來喝。

日出廣東粥飯糰

飯糰我們選了起士口味,很大一顆,比女神的相機還要大,女神跟蓁蓁一人一半,我腸胃炎沒吃到

日出廣東粥飯糰

偷偷溜到可人兒老闆娘身邊偷拍她包飯糰給客人,那灑料沒在手軟的,肉鬆是溫體豬肉加上道地傳統工法製作,很多客人一吃就上癮,因此肉鬆還有提供單賣販售。

日出廣東粥飯糰

日出廣東粥飯糰

飯糰裡面是滿滿的料,散發著米飯的自然香氣,還包了一般飯糰罕見的豆皮跟起士,現在我腸胃炎已經好了,過陣子放假要飛奔去買。

日出廣東粥飯糰

再來介紹廣東粥,口味也有很多種,也能另外加價加料,滿滿的讓人一看就口水流滿地。還有他們家的肉鬆真的好好吃,香鬆不膩,這真是吃粥的最佳伴侶啊!

日出廣東粥飯糰

配鹹蛋也很棒,吃清粥很久的我對於餐桌上出現其他的食物我都感動到快流淚。

日出廣東粥飯糰

還有原來海苔也好搭,餐飲真的是個很神奇的行業,把所有看似無關的東西結合在一起並讓世人發現其美好。

日出廣東粥飯糰

我喜歡小魚粥,豐富又營養還帶點隱約的鮮甜。

日出廣東粥飯糰

還有這個神奇的油條,又酥又脆卻不油膩,是經過二次酥炸的老油條來著。吃完了整碗粥,心裡跟味裡都是滿滿的溫暖與滿足。可惜離我有一段路程,不然我一定常常報到。

鴻團長的廣東粥跟飯糰由於料好實在又美味,所以常常9點多就賣完了,所以要趁早喔!

日出廣東粥飯糰  0931949890

台中市昌平路一段133號(隆昌米行前的騎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AM6:00~10: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ChuGuangDongZhouFanTu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