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漁丼壽司

前陣子才看酷麥克大大分享大漁丼壽司,結果過沒多久歐陽學長就找我跟雪倫兒來大漁丼壽司吃飯,我一直以為是來吃丼飯的,後來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我們是來吃單點的。

大漁丼壽司

大漁丼壽司原本是迴轉壽司,現在改成單點式,但很多人不知道,因為我那天在用餐時,發現有很多客人進來都有問服務生。而這裡也是我崇拜的女神豬扒飽還有小花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所以這對他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間店。

大漁丼壽司

大漁丼壽司

店裡面很有日本味兒,大江戶町跟大漁是同一個餐飲集團,但大江戶町感覺更適合喝酒。

大漁丼壽司

店內師傅很多,所以上餐速度不用怕會耽擱到。

大漁丼壽司

每間餐廳都有其堅持的點。

大漁丼壽司

大漁丼壽司

菜單FB粉絲團上有,所以就沒全拍了,價位由低至高都有,也有創意壽司及手卷。

大漁丼壽司

丼飯的種類也有很多種,不只這些,文末會附上FB粉絲團讓大家看相簿的菜單。

大漁丼壽司

來大漁丼壽司不用怕吃不飽,因為現場有柴魚高湯能喝到飽,茶的話除了有現場供應的熱茶,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茶包及冰水、冷泡茶喝到飽。

大漁丼壽司

小菜4種每天不一樣,也是吃到飽的,海帶芽跟蔥末可以加到柴魚高湯裡,如果你想加到小菜裡拌,也是可以的啦,就看顧客您想怎樣激盪您的創意。

大漁丼壽司

我跟雪倫兒是都將柴魚高湯裡加了海帶跟蔥感覺就很豐富。

大漁丼壽司

熱的月桂冠清酒,我不大能喝酒,紅酒半杯我就不行了,但清酒就比較能喝多一點,因為喝起來酒精味比較不重,而且熱的清酒還挺順口的,寒冷的天來上幾小口還不錯。

大漁丼壽司

厚岸牡蠣NT200元,厚岸位於北海道,原意指牡蠣很多的地方,每年10月是北海道的厚岸牡蠣季,也就是牡蠣盛產的時節。

厚岸牡蠣口感軟嫩甘鮮且滑,冰涼的口感滑溜溜的從口腔滑入喉嚨,感覺很海。

大漁丼壽司

透抽細麵壽司NT60元,醋飯大粒且緊密軟Q,透抽的刀紋切得密密麻麻,吃起來微Q且有嚼勁,紫蘇葉上滴了日本紅莓醬,讓鮮味中多了一絲甜。

大漁丼壽司

鮪魚握壽司NT40元,口感清爽且Q軟,啊,我比較喜歡像鮪魚那樣比較富含油脂的魚肉,因為我愛肥。

大漁丼壽司

松露牡丹蝦是時價,目前菜單上沒有的,那天吃是150元。上面那一小撮黑黑的就是松露醬,蝦子的Q彈無庸置疑,黑松露的氣味香濃,和著蝦肉及醋飯一塊入口口腔全被松露的濃郁給包圍了,蝦頭師傅會再拿回去塞飯烤喔。

大漁丼壽司

我以前是不吃這種東西的,因為我覺得有點麻煩,所以每次跟朋友去吃生魚片只要有要剝殼的蝦或是蝦頭我都給朋友吃,這天聽雪倫兒說烤蝦頭超美味,所以就想說好吧吃看看,結果一吃之下才知道原來蝦頭塞飯這麼好吃啊?蝦膏的濃郁全跑到飯裡面去,自然的鹹甜帶鮮,口味很不錯啊,我真的傻傻的,以後不把這蝦頭讓人了。

大漁丼壽司

北海道大干貝握壽司NT125,看到炙烤干貝時我的心就已經雀躍了,沒想到師傅還撒上鮭魚卵!

大漁丼壽司

更讓人驚喜的是還現磨玫瑰鹽。

大漁丼壽司

空運的新鮮北海道大干貝口感十分新鮮且嫩,搭上鮭魚卵的海鮮噗激還有玫瑰鹽的鹹甘提味,真的讓人感覺好幸福。

大漁丼壽司

我忘記這是安格斯牛還是炙燒和牛了(暈)。

大漁丼壽司

牛肉上面刷了醬下去炙烤,肉甜味美保有嚼勁,好吃。

大漁丼壽司

炙燒比目魚鰭邊NT80元。

大漁丼壽司

比目魚是我去吃生魚片必點的,那種入口即化富含油脂的潤澤感覺,一次來個5貫我也OK的阿

大漁丼壽司

大漁丼壽司

納豆花枝壽司NT40元,這是看酷麥克大大的食記上註明的,這真的是個很神奇的組合,我是不愛納豆的,雖然他對腸胃好,可那特殊的發酵口感我還真不愛,但是這納豆花枝一入口雖然納豆的味增味超濃,但就在想投降的那一霎那,一邊咀嚼時花枝的Q就會把納豆的味道給壓下,然後就一下有味道一下沒味道的,最後還是能將整個吃完,我只能說這個口感真的很神奇。

大漁丼壽司

鹽烤紅魽下巴,時價,這天的價格1克2元。P.S旁邊的蜜番薯香蜜緊實好好吃。

大漁丼壽司

口感緊緻且甘甜,淋上檸檬之後風味更盛,一旁的小蘿蔔泥柱能增添清爽度。

大漁丼壽司

炙燒鮭魚肚NT70元,上面加了日本的Q比美乃滋,口感微鹹,油脂的豐厚跟潤澤讓我很喜愛。

大漁丼壽司

帝王蟹大吟釀汁NT180元。

大漁丼壽司

每隻蟹腳都有豐厚的蟹肉,吸飽湯汁吃起來富含汁液,還有隱約的酒香氣,裡面還有大量的菇類跟豆腐,料很豐富,不過湯喝到底的時候會有小點略鹹。

大漁丼壽司

大漁吸引我的還有一點就是明治冰淇淋也是吃到飽的

大漁丼壽司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主廚長得好像港星張家輝喔!可是他說他有家室不能拋頭露面,因此不能拍照,如果想看台灣版的張家輝,就去大漁大快朵頤一番吧!

整體而言,是不錯吃的,而且附餐有小菜、湯跟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光明治冰淇淋就很吸引我,價位可高可低,有每日新鮮直送的,也有季節限定,也有平價的,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可惜這次沒吃到丼飯,下次再找時間來吃丼飯。

大漁丼壽司  04-2471666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57號

官網 http://www.topmaguro.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udnosushi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7:00~21:30

假日  11:30~15:00、17:00~21:3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