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這天是漢堡天,吃了三間漢堡店,跟女神在一起真的都會很暴衝,我每次跟她見面都會很失去理智的一直吃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這間D&A是女神有天去某間餐廳用餐,餐廳主廚推薦給她的,聽到是主廚強力推薦那一定要找時間來給她吃一下啊!所以我們就爆衝了。是說這天中午也才吃完漢堡而已啊,晚餐接著繼續。(已歇業)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D&A位於精誠路跟精誠五街的交叉路口,對面有7-11。(已歇業)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店內感覺像升級的麥當當,可是感覺是舒服無吵雜的。服務人員都是年輕陽光型男,對客人的笑容十分真誠。但我這天是半飽狀態來到這,雖然陽光弟弟笑得很燦爛,但我真的吃不下那麼多,所以是不會被迷惑的(握拳)。

店名「D&A Burger」,指提供Devil惡魔、Angel天使二種系列漢堡,惡魔系列漢堡口味較重,天使系列漢堡口味則較清爽。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漢堡單點價位在109~119之間,加50~70元即可升等套餐,有ABCD四種選項,也有一些額外單點的。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店家對於食材很講究,光是看到天然酵母麵包我就心動了。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而且開幕期間打卡還能無限量的續杯,真是個好優惠啊!

佛心的是飲料是好喝的,不是便宜的加很多糖水的飲料。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我喜歡這個餐墊紙,上面描述著自家食材的講究與用心,消費者吃了也安心。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用餐區位於2樓,我們坐在2樓櫥窗前,底下的車水馬龍被阻隔著,我們就在這窗前吃的嘴巴塞滿滿還一手薯條一手漢堡的的在看外面的車,殊不知這情景都被在樓下的阿浪哥給拍了去,還好因為太遠,所以拍不清楚。坐在這窗前真的可以很盡情地大吃阿。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我跟女神點了一個培根蘑菇牛肉堡加50元升級A套餐,再單點一杯飲料跟黃金魚塊。在樓下點好餐之後,服務生會給一個號碼牌,餐點製作好之後服務人員會將餐點裝在竹籃裡像這樣送到樓上給顧客。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薯條是我喜歡的帶一點微酥,裡面熱燙有點軟綿的口感。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黃金魚塊吃起來真是黃金的愉快,魚塊熱燙,吃下去有魚肉的細緻跟魚汁,而且談笑之中我們不小心把它放涼了,再入口吃竟是還保有汁液的,這個好吃。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培根蘑菇牛肉堡,惡魔系列的是黑色的墨魚口味發酵麵包,但吃起來墨魚的味道並不會太明顯,漢堡皮鬆軟不膩口,是好吃的,。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裡面採用的是澳洲牛肉,牛肉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柴,扎實中保有些微空間,肉質細緻緊密又還有些微汁液,吃起來倒是不會膩口。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裡面還有脆甜的菇類跟濃厚口感的起司,整體吃起來口感很豐富、不油膩且滿足。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阿浪哥在健身房雕塑完他的巧克力腹肌之後,也過來跟我們一塊吃漢堡,他點的是夏威夷牛肉堡,他真的偏愛牛肉,這天中午在奶油威力他也點牛肉堡。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夏威夷牛肉堡因為多了一大塊鳳梨所以吃起來有一股果香,口感就不較培根蘑菇牛肉堡那樣濃厚。就這個價格的漢堡來說,他的牛肉堡算還不錯吃的,而且我喜歡她的麵包。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飲料我們選紅茶跟文山青茶,我的文山青茶還不錯喝阿,而且在店內打卡能一直續杯,要離開的時候店員還會詢問要不要加滿,很貼心啊!

Devil & Angel burger store

當然店內的陽光型男不是指阿浪哥,阿浪哥是有年紀的巧克力腹肌男,哈。

D&A的漢堡我覺得就速食店來說的話算很不錯啊,我喜歡他的漢堡麵包皮,吃起來鬆軟不膩口,黃金魚塊也好吃,這次吃到的都是惡魔系列,下次會再找機會去吃天使系列。

Devil&Angel burger store    (已歇業)

營業時間  AM11:00~PM1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burgerstor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